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盡嚐南印度美食:Cafe Kool

不說也不知道,原來今年是中國及印度的二零一四年「中印友好交流年」,為慶祝此事,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與印度駐港領事館攜手合作,將於5月31日至6月7日推出南印度風味自助餐,今次特別邀請到曾獲世界知名美食組織Chaine des Rotisseurs頒發感謝狀的Sanjay B. Dasari 及Mohammad Ismail兩位客席廚師,相當令人期待。
開幕儀式之前,先品嚐一下各式印度小吃,還有印度特飲,其中款了一款乳酪飲品,裡面加入了薑粒,喝起來有點薑的辣味,挺特別的。
這是來自印度的紅酒,帶點香料味道,與歐洲出產的紅酒不同,值得一試。
典禮期間安排了兩場印度傳統舞蹈表現, 特別是幾位小女孩,跳起舞上來特別可愛
印度菜除了咖喱之外,其實還有很多款式,印度地大物博,烹調手法及用料會因地區而有所不同,不過整體來說,印度人煮食喜歡用香料,味道會比較濃與辣,有時也會加入奶類材料如牛奶及乳酪等中和一下。
印度區域裡有多款不同的咖喱,還有烤雞與烤薄餅。
印式烤雞非常好吃,雖然頗辣,但雞肉嫰滑,越吃越惹味。
每個銅鍋裡各放著不同的印度美食,而每晚的菜式都會略有不同,多款印度美食將會輪流推出,主要會有南印度羊肉湯、印式無骨烤雞、椰汁蝦、印式雜菜串燒、印式咖哩雞、酸梅魚、印式香料醃大蝦、粟米波菜咖哩和印式羊燉飯等等,味道正宗,跟平常在外面的印度餐廳吃到的略有不同。
印式烤羊,絕對是必試,因為在香港很難會看到如此巨型的烤羊。
除了印度主題的美食外,當然少不了cold cuts、沙律、刺身魚生壽司和海鮮冷盤。
還有其他熱盤,如馬來咖喱、三色蛋,和即製烹調的自選意粉。
甜品款式超多,單單是雪糕就已經有十二款,再加上十多款精緻甜品,想全部試完也不容易啊。
每日也會推出數款印度甜品,今天的是炸包配甜奶,接著傳統甜米餅、菠蘿餅、甘荀布丁等也會輪流推出。
 
印度客席廚師美饌推廣期間,這裡每晚設有現場傳統印度舞蹈表演,有興趣來感受一下印度風情與印度美食的朋友,記得要訂位了!這個印度主題只做到6月7日啊~


Cafe Kool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閣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