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假期前夕的海鮮盛宴:國金軒


假期前來這裡吃飯好像變了一種習慣,上次來吃團年飯,這次是為了慶祝復活節而來,一班朋友一同吃飯,談談近況說說笑話,實在很開心,而且今晚的主題更是最愛的海鮮呢
蔥花金莎蝦丸($88)。雖然自己膽固醇偏高,要避免吃些蛋黃,可是這個金莎蝦丸賣相實在吸引,蛋黃層夠薄身,完整包裹著蝦丸,肉質彈牙,加上蔥花作點綴,味道層次更豐富。
桂花糖脆鱔球($160)。鱔球肉厚肥美,油份十足,炸得夠香脆,配上桂花糖汁,香甜惹味。
雙蔥野菌炒鮮鮑片($450)。脆米盞盛著滿滿的洋蔥、青蔥、野菌與鮮鮑片,鮑片是來南非的新鮮四頭鮑,切成薄片,口感爽脆,味道鮮美。

XO醬炒象拔蚌仔($368)。象拔蚌仔加入XO醬去炒,口感爽彈,配搭清脆爽甜的窩筍條,惹味十足。
古法花膠炆斑翅($648)。最養顏的一道菜,本來炆斑翅已經含豐富的骨膠原,再加上花膠一起去炆,骨膠原含量再大提升。斑翅炆得非常入味,魚皮夠厚身,魚肉亦嫰滑。
白酒胡椒汁煎元貝皇($128)。棄用元貝殼盛著,反而選用香脆的米通,這個做法很聰明,因為帶子的鮮味會被米通吸收,丁點醬汁都沒有浪費到。胡椒汁的味道很突出,更加突顯出帶子的鮮味。
蝦籽野菌竹笙扒時蔬($198)。是晚的菜式全部都很貼題,就連最後的蔬菜,也加入鹹鮮的蝦籽,吃著時蔬之餘也吃到
荔枝蓉燉奶。荔枝的清甜味與濃郁的奶香很配合,在燉奶的底部有荔枝肉,帶點微微酸,吃著剛好可以減低飽滯感。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飽到不行,但好客的公關朋友送來四款COCO新推出的Cupcake,本來我不太吃Cupcake,因為怕太甜,不過這四款全新Cupcake不單賣相精緻,甜度也適中,每件也試了一點點,好吃得讓我有衝動想買回去吃。而且太空玻璃窗罩的外賣包裝蓋實在型格,送給朋友的話一定有驚喜!

國金軒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3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