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Spring Menu~Coronation Chicken:Pret A Manger

偶而會來買三大治與乳酪做早餐,近日看見新推出的春季限定香芒雞肉三文治,就拿著公關小姐送來的換領信,換了一件回來做午餐。
香芒雞肉三文治Coronation Chicken Sandwiches源自英國,是特別為伊莉沙伯二世加冕典禮的筳席研發的菜式,現在則變身成三文治餡料。醬汁非常特別,除了吃到芒果醬的香甜之外,還帶點咖喱、黃薑粉等香料,加上雞胸肉、生菜、蕃茄和杏仁片,好味又健康。
檸檬薑味的英國天然果味礦泉水,檸檬的酸度與甜度剛好,口味清新,再混合上薑汁,十分適合既寒且濕的春天飲用。

吃罷心中有點期待
不知下次推出的是什麼口味的三文治呢?

Pret A Manger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1樓1031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