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超美味漢堡包店:for farm burger

 吃完鹽之華的豐富午餐,已經十分飽,覺得沒可能再吃一家burger做下午茶的,而且我們不特別愛吃漢堡,不過就是被for Farm這個店名吸引著,總覺得用來造漢堡的材料應該很新鮮,味道也會很好,所以無論如何也想去看看。

漢堡店隱身在住宅區的小巷內,要經過一條長長的走道才到達,感覺像要去探查什麼似的。
 玻璃窗上的店名用深綠底色配上通花字,簡約漂亮。
 店子有兩層,上層比較開揚,木檯子和椅子較為矮身,不知道坐著太久會否站不起來。 
 我們坐在下層,有兩張兩人檯和一排bar檯,燈光柔和,令人感覺舒服。

 這裡有十多款漢堡選擇,看起來都好吸引,可是到達時已經四點多,有不少漢堡已經賣完。漢堡價錢由NT$160~NT$230不等,可以變套餐配飲品、沙律、甜品、濃湯等。
 餐飲的選擇不少,而且可以升級做其他特色飲品,最後要了冰抹茶和荔枝紅茶,冰抹茶味道有點苦澀。
麵包自家製的,外脆內軟,沾一點橄欖黑醋就已經很好。
 玉米濃湯。雖然只是簡單的濃湯,但真的做得好,奶味濃郁,有玉米的香甜味,而且非常夠熱,大愛~
 不少想吃的漢堡都賣完,而且最低消費是每人點一個餐,所以點了一份胡麻豆腐沙律,有豆腐、豆皮、青瓜、黑豆、野菜等胡麻醬的味道很香豆腐的密度很高,比較扎實,沙律菜清爽不苦澀。
不知這裡是不是主打雞肉漢堡,因其中三款雞肉堡都有推介,可是最想吃的照燒雞腿和田雞烤雞都賣完,最後就要了黑醋唐揚雞腿堡。

 黑醋唐揚雞腿堡很澎湃,蓋上麵包也拿不起來吃,所以要用刀叉!炸雞腿超juicy,雞肉很嫰,配上酸酸甜甜的黑醋汁,實在美味得超乎預期。

吃罷這個黑醋唐揚雞腿堡令自己更加想試試其他漢堡,下次去台中要再抽時間來呢~

for farm burger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營業時間: 11:30~21:30(16:00~17:00不提供餐點)
網址: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hk/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