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活動] 黃秋生 X Arnolfo Raimondi 節能輕巧鍋烹調聖誕火雞卷WORKSHOP


我不單喜歡吃,有時也喜歡煮,只是在家的時間不多,所以沒有時間在家裡鑽研廚藝周末時間較充裕時,就會嘗試煲湯、煲飯、煮鍋物和弄甜品等。作為一個新進煮婦,實在很興奮能夠參與這個發佈會,還可以近距離看到品牌代言人兼影帝黃秋生。
在巴士廣告看到黃秋生賣廚具已經覺得很神奇,沒印象他喜歡入廚,完全沒辦法聯想他和烹飪有關,因此對這個廣告的印象特別深刻。

Beka是個擁有百年歷史的德國廚具品牌,坦白說以前並沒聽過,但對於那個和LC看來有點相似,來自德國的鑄鋁陶瓷塗層易潔雙耳鍋非常有興趣,不單有喜歡的紫色,拿上手更比LC輕近 一半,單手也能拿起來,感覺輕巧。


發佈會在近來很喜歡的餐廳Ambrosia舉行,由主廚Arnolfo Raimondi示範以節能輕巧鍋烹調聖誕火雞卷來應一應節。聽著主廚的解說,好像很簡單,不過要真的親手做過才知道固中難度吧。另外很感謝活動統籌方面印製了聖誕火雞卷的食譜,還有好幾款菜式的食譜,到時回家可以照著試做。
主廚示範過後,我們還親身品嚐到主廚預先為我們準備的火雞卷、小吃與樹頭蛋糕,全部的味道都很好呢
拿著大會給我們的鑄鋁陶瓷塗層易潔雙耳鍋,真的很開心,此鍋有三種顏色,而白色非常搶手雖然紫色是比較啞色,但看起來也挺漂亮哦。已經決定了周末要親身一試用這來炆煮食物,到時再和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BEKA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kaClubHK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