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聖誕限定蛋糕系列:Maxim's Cake


其實不一定要生日才可以吃蛋糕的,而且轉眼已經十二月
聖誕節又快到了,在派對過後吃個應節蛋糕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首先很感謝公關方面送來Maxim’s Cake新推出的兩款蛋糕,特別是剛好遇上好友生日,可以一口氣奉上兩個精美蛋糕和一大伙人分享,絕對是一人生日,兩個蛋糕,雙倍歡樂呢!


法國Cocao Barry朱古力-Baileys朱古力慕絲蛋糕,這蛋糕是由法國殿堂級朱古力名牌Cacao Barry混合Baileys愛爾蘭甜酒做的,外層是閃亮的朱古力漿,中間是香甜的慕絲自己很喜歡它不會過甜,而朋友們也十分喜歡。
Hello Kitty夢幻聖誕蛋糕的造型非常可愛,是一個用士多啤梨慕絲做成的粉紅色聖誕樹,還附有DIY聖誕節朱古力牌、星星碎糖等,可以自行裝飾,打造一棵獨一無二的聖誕樹蛋糕。慕絲中間藏著海綿蛋糕,吃下感到士多啤梨味很重,口感不像慕絲,反而像布甸。
除了這兩款蛋糕,還有一個8磅重的兩層巨型3D雪人蛋糕也很可愛,(要借用一下UFOOD的照片) 最適合就是一家大小開聖誕派對時候一起吃,而且小朋友見到的話一定很喜歡哦~

以上的聖誕蛋糕已經在全線美心西餅開始發售,詳請可以參考Maxim's Cake的網址
https://www.maximscakes.com.hk/tc/index.as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