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頗有水準的燒豬肋骨:男人廚房


現在工作較為忙碌,周中很少機會到大西北那邊吃飯,因此通常都是周末才過去,不過是日鬆弛早了點收工,就一起入屯門吃飯。坐車的時候睡著了,一醒來已經到達屯門,原來今次的目的地是洪水橋。
還以為鬆弛要帶我去吃什麼廣東小炒煲仔菜,但結果是來吃ribs!雖然賣的是德國、意大利菜,但格局不太像,比較似是街坊小店,或者是因為店內掛著大電視播放著三色台的劇集吧。

鬆弛已經訂了位也訂了半份Ribs,另外我們只多點一款沙律,其他的意粉、薄餅沒有太大興趣,只能說價錢很相宜,一個意粉套餐連餐湯沙律才五六十元而已。


意大利風乾火腿沙律($68)。碟子超大,裡面的沙律份量也不少,上面有幾片風乾火腿,餐牌上寫著是24個月的,水準普普通通但都有鹹香,可能這幾年吃了風乾火腿,所以並不能刺激我們的食慾。反而沙律菜挺新鮮爽脆,而且不會吃到苦味,加上意大利黑醋汁,輕易就清碟了。
 燒豬肋骨半份 ($200)。以一塊木板上檯,肋骨傳來陣陣香味,燒得挺漂亮吸引,不過旁邊的沙律略嫌少了點,而且吃豬肋骨通常會配薯條,如果有的話就更好。

豬肋骨的味道不錯,雖然邊皮位燒得有點焦黑,但豬肋骨肉本身嫰腍多汁,而且自家製的BBQ醬也不俗,不會過份搶味而把豬味都蓋過雖然在市區要找燒豬肋也可以,但要吃肉味濃一點的卻不易,因為醬汁通常都濃得把肉味都蓋過了。今天遠道而來吃的這個ribs,可以說並沒有白行一趟。

其實我們還可以再叫其他的食物,不過最後決定去別的地方吃,因為難得來到屯門,好像多吃一兩家比較划算,但是仍會介紹這家餐廳
給住在屯門附近的好友來試試。

男人廚房
地址:元朗洪水橋大街德慶樓地下4-6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