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永康街抹茶甜品店:和茗甘味處

 這家甜品店本來並不在名單上,只是去找牛肉麵的時候,看到人頭湧湧,而且門面的裝潢也精緻,就走進去看看,原來是一家吃抹茶甜品的小店。
 門口擺放著不少和風法式甜點的照片,看起來不錯,還標榜是用宇治抹茶的,就試看是什麼水準。
  已有不少客在排隊,我們就決定先拿張號碼紙,吃完牛肉麵回來再看看情況,可喜的是我們回來多等一會兒就可就坐,真幸運。


 店內的裝潢挺漂亮,以白色為主,喜歡它不同款式吊燈。甜品店有兩層,都坐滿了客人,檯與檯之間略嫌有點擠迫,坐得不算很舒服。
抹茶拿鐵和抹茶雪糕。雪糕溶得很快,要快點吃,但味道不算很突出,也沒有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抹茶香柚塔(NT$220)。上層的是抹茶慕絲,下面的是牛油曲奇皮,中間藏著一些柚子醬,抹茶慕絲層口感挺幼滑,味道也濃郁,不過曲奇皮有點硬,整體還好。
雪糕可以選牛奶味和抹茶味,也可以要雙拼,上面有少許杏仁片,口感不錯,只是抹茶味不算特別濃郁。抹茶小蛋糕下面有少許紅豆蓉,覺得偏甜了點,而且不是我喜歡的蛋糕口感。

和茗甘味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13:00~21:00,周五~周日13:00~20: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