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感恩節吃大餐:Fat Angelo's


以前讀書的時候讀教會學校,所以每逢感恩節都會有彌撒,但到了大學,幾乎忘記了這個節日。如果提起感恩節,大家第一時間都應該想起火雞
是晚我就跟著食友來這裡,預先慶祝感恩節,圍著一起吃火雞。

這裡的傳統美式感恩節套餐只在11月28日至29日供應,堂食一定要訂位,但也提供外賣,那麼在家也可和一大班朋友吃一頓。堂食成人每位$368,12歲以下則是$180,另外也享有兩杯指定酒精或非酒精飲品及無限汽水、凍檸檬茶和咖啡供應
麵包籃。麵包很大,外層脆脆,不過中間有點韌,要用點力才能咬開。
意式沙律。有生菜、生洋蔥、黑橄欖、蕃茄等等,加上橄欖油和意大利黑醋,開胃清新。

慢烤火雞。火雞給人的感覺一向都是嚡口,跟嫰滑是沾不上邊,而這隻燒火雞還好,不是很乾很嚡,另外雞皮烤得挺脆,伴著甜甜的甘巴利醬和火雞燒汁,味道挺好。
火雞餡料。大家都不太吃得出這餡料是用什麼做,不過食友說應該有麵包粒和其他肉醬。我是第一次吃火雞,還以為餡料會在火雞內,就像我們的八寶鴨般,但原來上檯時是分開的。
香滑薯蓉。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大碟的薯蓉,要用兩隻手捧著才行,要全部吃完可能要兩天。 甜甘芋。其實就是糖煮蕃薯,蕃薯煮得很腍,不過覺得偏甜了點,還是比較喜歡普通薯蓉,因為實在太像甜品。
炒雜菜。吃了那麼多肉類和飽肚的薯仔,吃些清炒甘筍、豆角可以減低滯漏感。
南瓜批。吃到這裡已經很飽,所以一大件南瓜批實在吃不消。南瓜批的南瓜味不太突出,大概是因為肉桂之類的香料太多,味道有點複雜之餘,也把南瓜的味道蓋過,而且有點甜,所以只吃了少許。

感恩節原意是為了感謝上天賜予好收成,重要程度就等於我們的農曆新年,人們都會在那天歸家和家人團聚,所以食物還是其次,最重要是一家人能夠齊齊整整吃一餐。

Fat Angelo's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8號豪峰軒地庫B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