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吸引特上刺身拼盤:Zushi ANA

ANA系列的日本餐廳吃過幾次,付錢和邀請都有試過。他們的水準一向平均,價錢又不算貴,近日在食肆大翻新的時代廣場十二樓開了一家新店,面積比另外兩家分店要大之餘,裝潢也很細心,牆上一幅超大型魚魚壁畫更是十分搶鏡。
雖然還是試業階段,但平日下午吃飯時間還是很快坐滿客人。午市套餐的選擇不少,而且價錢在銅鑼灣區來說挺相宜的,難怪可以吸引到附近的上班族。


首先試的是天婦羅,之前曾到過同一集團的穴蔵,吃過水準甚高的天婦羅,所以對這裡的出品也有期望。除了蝦、白身魚和海膽天婦羅外,還試了迷你天婦羅飯。新鮮炸出來的天婦羅金黃脆薄,蝦肉鮮甜彈牙,海膽天婦羅香脆甘甜,一點也不油膩,保持一貫ANA的水準。迷你天婦羅飯頗大堆頭,一個手掌大的小飯碗裡鋪滿了蝦、南瓜、茄子、魚等天婦羅,相當豐富。
吃過天婦羅,當然也不能錯過他們的刺身,這個特上刺身拼盤才$488,有海膽、大吞拿魚腩、帆立貝、牡丹蝦、油甘魚等等,要知道單點大吞拿魚腩也差不多二百多元一客,加上甘香軟滑的海膽,鮮甜肉厚的牡丹蝦$488這個價錢還是有吸引力的
新鮮刺身是好吃,不過我喜歡每次吃一點壽司,因在吃點米飯後便可再吃更多刺身有機會再來吃午飯的話,應該會再點這個特上壽司拼盤,因為裡面的壽司都是我喜歡的款式,而且魚生的新鮮程度與特上刺身拼盤不惶多讓

午市套餐有很多選擇都想試,還有最適合我這種貪心人的迷你丼套餐,看來要快點找個周末約朋友們一起來聚餐了

Zushi ANA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2樓120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