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牛角飽之外的法式美味: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

剛開張時來過幾次吃牛角飽,吃過後很喜歡這裡的出品,但就沒有吃法國菜,是晚很高興和食友們來試試主廚推出的秋季菜單。
Amuse Borche。餐前小吃是蟹肉沙律,蟹肉鮮味,青瓜絲爽脆,清新開胃。
Duo De Salmon。賣相很精美,有青瓜刁草啫喱粒和橙粒做裝飾。右手邊的是三文魚他他,上面一瑰半透明薄片是荔枝啫喱,與三文魚他他一起吃,軟滑帶鹹香又有荔枝的清甜味,而左手邊的是糖漬三文魚片,伴著碎青瓜粒,味道清新。

Black Ink Ravioli。自家製的墨魚汁Ravioli,黑色的外皮,小巧可愛,裡面包著蝦肉與Mascarpone Cheese,伴以青豆蓉醬和乾蕃茄。蝦肉彈牙,芝士味略嫌不太突出,但吃起來感覺不會太漏。
Wagyu Beef Bourguignon。牛臉頰肉很軟腍,幾乎入口即化,但仍保留一定程度的咬口,水準極高。底部用澳洲薯仔做的薯蓉,入口幼滑,薯味濃郁。
Suckling Pig in Two Way。烤乳豬與glazed pancetta二合為一,烤乳豬的皮很脆,像薯片一樣,肉質腍滑,頗有水準,相反另一款蜜糖煮煙肉就有點嚡口,沒烤豬那麼好吃。
Croissants platter。三款口味分別有栗子、白松露和冧酒提子,因為是新鮮出爐的關係,所以牛角飽鬆脆無比,而我只嚐了白松露一款,鹹鹹的松露與甜的牛角飽也很夾。
Brûlée Waffle。面層是烤過的吉士醬,賣相吸引,味道不錯且不會過甜,不過下面的窩夫略嫌有點硬,還是傾向喜歡吃腍身一點的。

除了這個秋日餐牌外,餐廳還推出新品味的牛角飽餡料:冰凍紅莓乳酪和黑櫻桃,特別是冰凍紅莓乳酪口味,一冷一熱的配搭,真的超級引,不過今晚吃得太飽了,唯有留待下次再試吧


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3樓1302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