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預祝萬聖節 : Häagen-Dazs

香港人喜愛熱鬧,從各個節日的熱烈程度可見一斑,過了中秋之後,又來一個讓人大玩特玩的萬聖節。人們對萬聖節的投入度,從他們的各種變妝便會明白,而且除 了玩之外,食品也滲透了萬聖節的特色。今天來到萬聖節的聖地蘭桂芳,看到Häagen-Dazs蘭桂芳店變成身成萬聖節主題店,令人驚喜之餘也可嚐到萬聖 節特色甜品,在此要感謝店方及公關的邀請,可以提早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
店方準備了四款萬聖節期間限定的雪糕蛋糕及甜品,黑暗世界(Savor in the Dark)是個可邊行邊食的甜品,包括全新的朱古力焦糖碎餅和芒果紅桑子雪糕,加了窩夫及幽靈裝飾,萬聖節當晚攞住出去便立即成為變裝的一部份。


血色誘惑(Bloody Temptation)用上朱古力焦糖碎餅、芒果紅桑子、香蕉朱古力蛋糕和士多啤梨,配上脆口比利時窩夫,口感滿足令人吃不停口,最意想不到的是坐在對面的食友竟然吃得比我還快!
南瓜莊園(Pumpkin Garden)的外型真是超級應景,一大個搶眼的橙色3D南瓜代表什麼已不用說,內裡還可放入喜愛的雪糕,真是有得食有得玩,不過要玩也要早點通知,因要四天時間預訂。
嘩鬼迷情(Ghost Rider)用上士多啤梨雪糕,外面用紅桑子及朱古力醬包圍,配合南瓜朱古力、蝙蝠和幽靈裝飾,於萬聖節跟一班朋友一同分享最好不過。它跟南瓜莊園一樣要預訂,不過兩天便可以了。
當晚店方和公關的精心安排,加上Häagen-Dazs店內的詭異佈置和應節甜品,真的很熱鬧也很好玩。四款萬聖節雪糕蛋糕及甜品,會於全線專門店發售玩樂之餘在食品也感受一下氣氛的話,這裡的雪糕蛋糕及甜品可是不二之選。

Häagen-Dazs
地址 :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24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