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產品試吃] 7-Eleven日韓美食停不了

7-Eleven近來真的引進了不少新食品,繼之前的日式溫泉蛋、抹茶系列甜點後,這一次又帶來一系列的日韓美食,真的感謝有關方面寄來的禮品,讓我可以試試這些新產品。


慢慢變成哈韓族的我,最愛吃的當然是韓國進口的年糕與米粉。2PM韓式年糕是由韓國大米做的,有辣醬年糕和湯年糕兩款選擇。試了其中的湯年糕,只需加熱水,再放進微波爐叮幾分鐘就可以。叮之前看著年糕硬得像石膏,還擔心會很難咬,但叮過之後年糕不單變得柔軟,而且口感彈牙有嚼勁,令人很意外
另一款Cooksi更讓我驚喜,因為本來以為是米粉,但韓式的米粉是不一樣的,口感滑溜又彈牙,煙煙韌韌的,有點像台灣的冬粉,不錯的說~而我這次就吃了辛辣味,還真的夠刺激啊~
除了主食外,當然少不少零食這款Gooda韓國米通,是韓國傳統零食,一共有三款口味,分別是朱古力、香蕉和士多啤梨,口感鬆脆又不會過甜,而且感覺上米通比薯片健康一點,作為下午茶小吃剛剛好。
和泉屋長崎蛋糕。 蛋糕細細件,最適合當作下午茶,分別有蜂蜜味和綠茶味,綠茶味挺濃,口感鬆軟,不過覺得甜了一點愛吃甜的朋友可能就覺得剛剛好。

以上介紹的日韓新美食都已經可以在7-Eleven買到當然還少不了電視廣告介紹的麵豉湯烏冬、關東煮小食等等想試也要行動,因為售賣期有限哦~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