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數一數二好吃的韮菜豬紅 : 三記飯店


忘記是什麼原因要找宵夜吃,是晚其實已經差不多十一點,但鬆弛肚餓想吃東西,既然是他肚子餓當然由他拍板,最後我們又到了慈雲山。十一點多的毓華里依然熱鬧,不過這麼晚又沒理由吃雞煲的,所以我們去試一家潮洲菜館。其實我們第一次來慈雲山是我提議的,那時候我是想吃這家潮洲菜,因為我在電視看到有人介紹,但最後我們被阿肥越南美食吸引了,往後兩次來也沒想到要回去吃潮洲菜,這次終於可以試到了。

始終是街坊小炒店,所以不要期望很乾淨,地下有點濕濕滑滑的,如果早點來的話我寧願到外面坐好像更加好。其實這個時候店子差不多打烊,我們迅速坐下點了一碗蠔仔粥和韮菜豬紅,本來見到有人在吃炒花甲也想點一碟的,可是已經賣光了,只好作罷。

韮菜豬紅我們只點了小的,但份量極多,豬紅爽口又夠味,上面灑了一些類以炸蒜蓉的醬,非常香口,配上潮洲辣椒油,好吃,而且韮菜也新鮮無渣。
蠔仔粥份量大,裡面的料也多,通常都是方魚肉碎粥或者是蠔仔肉碎粥,但這個又有方魚又有蠔仔又有肉碎,三樣東西結合在一起,湯底鮮甜,味道不錯。

點兩樣東西好像都只是五十元,份量多水準又不錯,真的要在這裡舊區才可以找得到了。


三記飯店
地址 : 慈雲山蒲景里6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