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供應至12點的早餐 : 名寶石餐廳

近來的上班時間不斷被人調來調去,雖然心裡很不高興,但也無能為力,只能默默承受,唯有找些方法令自己開心一些。今天要12點才上班,本來是打算去吃個豐富的早餐的,可是又不敵睡魔的誘惑,最後還是睡到十點多才起床。鬆弛今天剛好不太忙碌,所以可以陪我吃些東西,最後我們來了這裡吃早餐,因為這裡的早餐是供應至中午12點的呢!
 
早餐的選擇不少,而且有一些很特別的早餐,除了什麼火腿通、雪菜肉絲米粉等等大路早餐外,還有一些如牛脷芋絲湯粉、時菜班片天使湯麵等的選擇。我們最後各自選了香檸煎雞扒和煎薄牛扒,早餐包含一杯冰凍果汁,有橙汁、蕃茄汁和西柚汁三款選擇,還有牛油果占多士和餐茶。 
 
吃早餐前喝一小杯果汁,很外國的模式,果汁冰凍。多士有牛油和士多啤梨果醬讓你自己塗,多士夠熱夠脆,塗上牛油待它慢慢溶化,滲進多士裡,簡單又好吃。 
鬆弛要了煎薄牛扒,其實這塊牛扒一點都不薄,與快餐店那些零點幾cm的牛扒沒得比,可是這塊牛扒也有一個問題,就是煎得太熟了,如果是很薄的也沒有什麼生熟度好選的,可是有點厚度,還是煎個八成熟就好,不過仍然有少許肉汁。伴碟的有粟米、車厘茄和薯角呢,豐富得像午餐。
我選了香檸煎雞扒,餐牌上寫著要等15分鐘才有,就想知道這雞扒到底有什麼厲害。本來我以為是西檸煎雞的朋友,怎料到雞出來是乾巴巴的,雞皮沒錯是煎得很脆,可是只把一小塊檸檬放在旁邊,就榨點檸檬汁就算是香檸煎雞,如果沒有加檸檬汁就幾乎吃不到檸檬味呢,跟我想象之中的相差很遠,而且那種雞扒不算嫰滑,所以只能算是合格。

最平的早餐收$44,我們點的兩款更要$55,的確不便宜,不過份量不少,基本上吃過這個早餐之後可以連午餐都不用吃,我十一點半吃完,最後六點才再吃東西,所以以份量來說都不可以說很貴呢。如果下一次大家過了十一點後還想找個早餐吃的話,不妨來這裡試試,而午餐十二點就開始供應,而且幫襯的人很多呢,有時更可能要排隊。


名寶石餐廳
地址 : 太子太子道西148號地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