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創意滿分:Beautifood


其實想去吃廚魔的Bo Innovation餐廳很久,不過價錢不便宜,一直都沒有下決心要去,上一次在赤柱一個飲食嘉年華嚐過他一些分子料理,印象深刻。近日得知他在灣仔開了一家以外賣為主的沙律店,沙律口味新奇特別,所以急不及待的請同事替我買回來當作午餐。

沙 律有五款選擇,每款賣$50,另外店裡還有供應一款叫作宝老團的東西,介乎日式壽司與中式粢飯之間的卷物,也是賣$50一份。一向貪心的我當然會點 combo,包含一份沙律和半份宝老團,一次過可以吃到兩樣東西。八珍甜醋沙律很有趣,可是我又有點怕甜醋的味道,所以還是等下一次和鬆弛再去試,這次就 先點有創意但味道應該容易接受的鹹檸三文魚沙律併豉椒牛肉宝老團。

外賣盒和外賣膠袋都很有心思,完全可以感受到廚師的一絲不苟。鹹檸三文魚沙律。大量的沙律菜墊底,上面放了三塊火炙三文魚,再灑了一些脆炸紫菜。螢光黃色 的鹹檸沙律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沙律菜由幾款不同的菜組成,當中有少量火箭菜有點苦,不過吃的時候我在想如果由鹹柑桔做醬汁不知效果會唔會更加好呢? 火炙三文魚很肥美,半生熟的入口軟滑,只得三塊有點不夠喉。
豉椒牛肉宝老團。我小心的把包著飯糰的紙撕開,看到飯糰上面密密麻麻的黏著風乾豆豉和七味粉特製而成的味粉,本來還以為會偏鹹,但配著紅糙米混合壽司米的 飯糰,出奇地味道清新又健康,裡面包著的牛肉不是普通牛肉,而是用大概七成熟的美國安格斯牛肉,肉質顏色粉紅,肉味濃郁,配上我最愛吃的三色椒,真的很好 吃。

同事覺得$50一份沙律實在太貴,套餐加了半份米卷賣$68才比較合理,可是食量較大的人就未必會飽,不過我在公司附近的三文治店,那裡的沙律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份量相若,而且不要忘了這是米芝蓮大廚設計的沙律呢,所以賣這個價錢也不算過份,味道與創意都很好,值得推介。


Beautifood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60號J Senses地下3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