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2):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

吃完咖喱飯,是時候吃一些甜點,很想試近來在商場裡熱爆的兩家牛角包,不過其中一家要排隊,只好先去不用排的那家。從食友口中得知這家的牛角包超好吃,可以餡料偏甜,作為一個假甜魔,我也有點擔心,還好同行友人頗吃得甜,就算我吃不下也可以塞給她。

為了給自己留一條後路,我讓朋友選她愛吃的口味,她想也不想就答了焦糖。坦白說,四種口味當中我就是最擔心焦糖味最甜。


雖然不是新鮮出爐,但放在保溫玻璃櫃裡面仍然有一定溫度。牛角包有很香的牛油味,本來想撕開中間拍張照片,但麵包有一定的筋度,頗難撕開,麵包屑四散。先咬一口麵包,真的不難明白為何眾多食友都說牛角包本身非常好吃,還說如果有原味就好。牛角包外層微脆,塗上一層薄薄的糖漿,中間部份綿軟富牛油香,真心覺得好吃。一開始還擔心焦糖餡會過甜,沒料到我居然覺得甜度剛好,沒想象中的甜膩,不過牛角包size幾大,一個人吃掉一個可能會很飽。


試過我認為最甜的口味,下一次可以和鬆弛再來試試別的,當然我也期望有天會出原味呢!


Le Salon Restaurant et Croissanterie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3樓1302號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