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在香港吃過最平的froyo:Triple Milk Frozen Yogurt

在銅鑼灣的新商場作戰了個幾小時後,拖著疲累的身軀來到觀塘看上樓店的家電,經過一個商場時鬆弛說想買飲料,剛好被他發現了一家froyo店,結果我們轉而吃froyo解渴。這家froyo店隱身在一個商場裡,如果不是門口放了一個易拉架,都不太容易發現。門口的易拉架有不同口味的沙冰,還有鬆弛最愛的蜂蜜苦瓜沙冰呢,價錢也不貴。
Froyo分三個大小,smallsize只不過是十五元,包一個topping和一款醬,算是我吃過最平的froyo!不要以為小的很小,其實份量也足,一個人吃剛剛好。是日有原味和綠茶味,第一次吃當然要試原味啦,這裡的froyo都是選用北海道3.6牛乳做的,不過入口略嫌太冰,像在吃沙冰,所以奶味亦不夠突出。配料我們選了mochi,這裡的mochi跟平常的不一樣,體積較小,入口極煙靭,而且本身帶有甜味,有點像吃橡皮糖的感覺,幾特別。最後醬汁跟隨店員的介紹選了士多啤梨醬,沒什麼特別之處,而其實另外還有六七款醬料可供選擇。
這裡除了賣沙冰和froyo外,還有賣自家製的馬卡龍,的骰小巧,顏色又漂亮,不過我對這種超甜甜點沒太大興趣,愛好此道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Triple Milk Frozen Yogurt
地址:觀塘開源道68號觀塘廣場地下G9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