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花蓮] 又稀又淡的牛奶:吉蒸牧場


離開月蘆之後,下一站要到農場。花蓮縣有不少農場,幾年前到過日本的農場,喝到非常好喝的牛奶,所以這次到花蓮也想到農場看一看,試試新鮮出產的牛奶,而且看到有網友說農場裡的餐廳有牛奶火鍋供應,就更加不能錯過。
在我們去台東的路上有兩個較為有名的牧場,兩個都是免費入場的,一個是瑞穗,一個是吉蒸,在綜合網友們的意見之後,最後選擇了吉蒸牧場。吉蒸牧場裡面除了乳牛之外,還有不少動物可以看,有山羊、迷你馬和豬等等,同行的友人非常興奮,不斷在拍照。

我對動物不算有很大興趣,最有興趣的還是牛奶。我們點了一份吉蒸牛奶火鍋套餐和一份招牌組合餐。
我們分別點了熱和凍的牛奶,熱牛奶真的是非常熱,直頭是滾的,要等一下才可以喝。牛奶味極淡,喝起來像是脫脂奶,完全沒有奶香,跟我想象中的差很遠,愛喝牛奶的友人們也說很淡,稀得不得了。牛奶饅頭。饅頭算鬆軟,帶點麥香甜味,至少比牛奶好;牛奶餅乾和布甸不提也罷,最可怕的是芝士蛋糕,坦白說我真的覺得這個蛋糕很難吃,蛋糕很硬又沒有芝士香。
牛奶火鍋。可能是我們本來就不怎麼喜歡那些牛奶,所以用這些牛奶煮成的火鍋湯底也是非常普通,坦白說,我覺得之前在美心吃過的牛奶一人火鍋更加好吃。那些火鍋料、雜菇雜菜也是十分普通,完完全全是失望。

如果你說你專程來是為了喝牛奶的話,我還是勸你不要來了,我是真的不明白這裡的牛奶為何這樣又稀又淡,在超市買到比這裡更好喝,實在很奇怪。
吉蒸牧場
地址:花蓮縣瑞穗縣中山路三段230號
網址:www.jjfarm.com.tw/t1.as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