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創意街頭小吃:李好醒

Happy Friday約了朋友吃晚餐,只是其中一位朋友收工比較晚,所以我就跟另一位朋友在中環找點小食吃,就在擺花街發現了一間開業不久的小吃店。
小店的裝修很用心,帶港式懷舊風,店內有個可愛醒獅頭,加上以舞獅用的大鼓作為餐枱,每個位置都是打卡位。
這裡不單只賣港式小吃,也有一些創意手作品,如貼紙、磁貼、明信片等。
港式小吃有十多款,完部都好吸引,不過兩個人也吃不了太多,隨便點了幾款愛吃的。

靚花膠碗仔翅。碗仔翅十分足料,除了花膠,還有竹笙、冬菇、木耳、肉絲等,湯羹沒有太過杰身,濃稠度剛剛好。
好醒鹹蛋雞粒。近年一講起鹹蛋,大家就會為之瘋狂,師傅先把雞粒炸得香脆,然後再將鹹蛋醬均勻沾滿一件炸雞。每件都是即點即製,蛋黃味濃,入口新鮮熱辣。
咖喱雜。除了碗仔翅和煎釀三寶,我最喜歡的港式小食就是咖喱雜,特別是豬皮、蘿蔔和魚蛋,而這裏就把豬皮換成了爽口的魷魚。咖喱汁味道香濃,辣度適中亦帶點甜味,原來是因為裡面加入了班蘭葉與椰汁,我想用這個咖喱汁來撈麵肯定會好好吃,店家不妨考慮一下。

中環真的比較少有這種港式小食店,偶然下午茶時間肚餓想吃一點東西,有這些小吃真的不錯啊。如果怕吃不飽,其實這裏也有供應慢煮蛋X.O撈粗,不過因為之後還要和朋友吃晚餐,就留待下一次再吃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