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花式意大利薄餅表演x正宗那不勒斯傳統薄餅:Cucina


Cucina經常都會邀請客席廚師為食客帶來驚喜,今次再度邀請曾兩度榮獲花式意大利薄餅世界冠軍的Pasqualino Barbasso,於3月12至17日為大家帶來正宗意大利那不勒斯傳統薄餅。
是晚除了可以品嚐到花式意大利薄餅世界冠軍Pasqualino Barbasso的薄餅,同時亦可品嚐到托斯卡納的傳統風味晚宴。
先來頭盤,龍蝦沙律伴托斯卡納麵包沙律及白醋。擺盤很精緻的頭盤,龍蝦肉鮮味彈牙,沙律裡有車厘茄、青瓜、托斯卡納麵包碎等,醬汁微微酸,吃起上來很清新。
龍蝦、水牛芝士、馬鈴薯蓉、檸檬皮碎及蕃茜薄餅。加入薯蓉的薄餅還是第一次吃,裡面還添了檸檬皮碎,剛好平衡了薄餅和薯蓉的飽滯。這款薄餅的餅皮有點厚,不是薄批,不過口感挺煙韌。
燴雜錦海鮮湯。非常豐富的一個湯,幾乎有主菜一樣的份量,裡面有大蝦,蜆、青口、八爪魚、魷魚和鱈魚,每一款海鮮都好吃,而海鮮湯味道濃郁,雖然覺得很飽,但也全部吃光。
慢煮牛肋骨伴紅酒蘑菇意大利飯上場。牛肋骨經慢煮後果然入口軟淋,但仍帶不錯的肉香及肉汁,另意大利入口硬度剛好,吃到此刻雖飽也吃完自己的一碟。
甜品先上的是暖朱古力流心蛋糕伴紅桑子雪葩及焦糖香蕉。食友切開蛋糕一刻果然十分流心,自己只顧在吃所以沒拍到流心一刻。另外的奶酪忌廉、雜莓、忌廉及糖霜薄餅也不錯的說,餅底吃著跟這些甜的配料也很夾。
這段期間更會有意大利薄餅雜技表演,分別於下午1:30、晚上7:30和9:30供顧客欣賞。可一邊吃正宗那不勒斯薄餅一邊看花式意大利薄餅世界冠軍的表演,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Cucina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電話:2113 080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