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Be on Canton 「最紅」派對 x Three on Canton 西班牙黑毛豬自助餐


忙碌了一個星期,終於可以休息一下,跟朋友一起參加Be on Canton x 法國Mumm香檳「最紅」派對,還品嚐了Three on Canton新推出的西班牙黑毛豬自助晚餐。

Be on Canton戶外酒吧一共會舉行三場「最紅」派對,接著還有4月4日及5月3日兩個週五,客人可以$388享用兩小時無限添飲Mumm Cordon Rouge香檳,或以$450享用兩小時無限添飲香檳以及芝士、火腿、蛋批等佐酒小食。每場都會有駐場 DJ打碟,可一邊聽著輕快音樂一邊品嚐美酒美食
Happy Friday只喝香檳不夠盡慶,怎麼說也是愛吃之人,也試了三、四月的主題自助餐的西班牙黑毛豬
香烤黑毛豬腩肉跟港式燒腩仔有異曲同工之妙,用上西班牙黑毛豬肉味更濃郁,加上香脆的表皮實在惹味。
自己非常喜愛這道燒黑毛豬肩肉配橙酒及橘子蓉,吃來口感像叉燒又肉質軟腍,配上橙酒與橘子蓉的話,比起叉燒所用的麥芽糖多了份果香,吃起來也沒那麼膩。     
 
還有燴黑毛豬面頰配番茄及黑橄欖及烤黑毛豬扒配紅莓醬也是不容錯過。

海鮮區有來自法國Normandy和愛爾蘭 Irish生蠔,其他冷盤海鮮分別有龍蝦、麵包蟹、蟹腳、龍蝦仔、熟蝦和青口等。
旁邊的是刺身壽司區,刺身有三文魚、油甘魚、希靈魚、鮑片、甜蝦和甜蛋,亦有數款壽司和卷物供應。

冷盤如各式火腿也不缺
惹味出品也有黑松露巴瑪火腿芝士意粉,把煮好的意粉放在巨型的芝士上面攪拌後,每條意粉都沾滿大量芝士粉,芝士迷一定要試。
粉麵區有濃郁的喇沙湯底,每次來都會吃上一碗,份量也可自已控制,只要餸不要粉麵也沒問題,這次還自創了車仔麵吃法,在湯麵上加了蒜子浸紹菜和南乳炆豬手呢。
黑松露車打芝士噴泉在坊間自助餐不常見,因通常是朱古力或士多啤梨,而這裡便可配上炸魚手指、腸仔、薯角、炸雞和椰菜花。

這裡的風味咖喱如有雞、羊和雜菜等也有水準。

吃過鹹點就到甜品部份。甜品選擇不少,且餐廳把甜品區佈置得像甜品小森林,旁邊圍繞各式各樣蛋糕和甜品,西式的如芝士蛋糕、朱古力蛋糕、檸檬撻和焦糖燉蛋等,中式則有涼粉和豆腐花,還有數款水果任君選擇。
另一邊涷櫃有一大堆牛乳奶凍、啫喱和慕絲等,旁邊更有三色朱古力噴泉,實在是太豐富了~

Be on Canton 「最紅」派對只剩下4月4日及5月3日兩個週五,有興趣的朋友記提早訂位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