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團年自助餐:add@Prince


新年會離港度歲,所以新年前就跟一班朋友到廣東道太子酒店@add Prince的自助餐當作團年來聚一下。

今期的主題是海陸美饌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獲贈和牛伴松露醬及巴馬臣芝士焗波士頓龍蝦一份,賣相也挺吸引。
不過來吃這個主打前先食些前菜頭盤,海鮮當然少不了
計有愛爾蘭生蠔、波士頓龍蝦、日本鱈長蟹腳、青口和小龍蝦等

亦有不少人喜愛的壽司刺身供應。
這個主題自助餐是橫跨一二月的,因此也提供應節菜式撈起,客人可以自行配搭喜歡的配料和醬汁做個意頭菜式。
泰式食物也是這個自助餐的一大賣點,由泰籍師傅親自主理。冬蔭公湯酸辣足料,辣度溫和。
相反四款泰式沙律都頗辣,不過因為好吃,忍不住邊吃邊流鼻水。另是日湯品亦是令人欣賞的一環,今天是節瓜湯和甘筍忌廉湯,兩款都不錯所以添飲了兩回。
因未吃和牛跟龍蝦熟食也只是淺嚐而已當中的清湯腩跟咖哩較得自己歡心
不過燒豬肋骨跟肉腸也有捧場客
是時候來些沙律跟cold cut來讓腸胃先回回氣因接著便是主⻆出場

由於主題是海陸美饌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跟上一份和牛伴松露醬及巴馬臣芝士焗波士頓龍蝦一份,賣相也挺吸引。
和牛質素不俗又肉汁豐富,波士頓龍蝦肉質爽滑,加上用巴馬臣芝士去焗,令食味更豐富。
最後的甜品部分,有一整個蛋糕櫃的選擇,也有好幾款生果。
不過最受歡迎當然是Movenpick雪糕,另外還有兩款其他品牌的特別口味雪糕在旁,分別是芋頭和甜薯。

這裡的食品選擇不算很多,不過如果做得好的話,到頭來還是貴精不貴多更實際

add@Prince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3號海港城太子酒店3樓
Tel : 2113 604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