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無限時日式放題:浪人日本料理


印象中浪人日本料理已經開了一段時間,朋友告知剛新裝修完,晚市轉做半自助放題,就跟鬆弛來試一下,再報告給放題達人組好友。
有別於坊間的日式放題,這裡有一部分食物是自助形式供應如沙律、刺身、壽司、燒烤、冷盤小吃和甜品等。熱盤如天婦羅、烏冬和小吃等要用落單紙點菜。
飲品除了罐裝飲品還有清酒梅酒任飲放題。
放題最著緊當然是刺身,一口氣每款都拿些來自製刺身拼盤。刺身算新鮮,當中有受歡迎的帆立貝北寄貝和有頭甜蝦,又有比較少見的劍魚腩。

壽司款式不定,不過較大路的如甜蝦吞拿蟹柳等長期供應較特別的有鵝肝壽司
還有一推出總被搶光的海膽壽司。
小食方面枝豆最適合送酒,如果外層再多灑點鹽就更好。另清酒煮蜆的蜆肉算飽滿,味道鮮而無沙只是清酒味較弱。
自助燒物吧有即烤串燒,燒帆立貝普通,另燒菠蘿又甜又多汁,香草豬肉腸也香脆。
這個天婦羅拼盤其實是分開點的,不過最後來了個拼盤,粉漿都較厚幸好蝦肉仍彈牙,蕃薯和南瓜也炸得夠透。
炸物還有芝麻雞翼,炸豆腐,吉列蝦和吉列蠔等可用來送酒。
吃甜品前也試了香草芝士焗鮮茄、煙肉芝士焗生蠔和黃金帶子等作結。
大部分日式放題的甜品都是雪糕糯米糍又或是雪糕乳酪等,而這裡的款式較多,甜品櫃裡則有近十款甜品如櫻花水信玄餅、伯爵茶卷蛋、抹茶奶凍和檸檬撻等。
除了雪糕還有即製焦糖燉蛋和水果班戟,如喜歡甜品的記得留肚
成人每位$348價錢算中等,不過這裡是無限時任食可慢慢享受,可由六時半開始吃到關門,有食力的人應會覺得抵吃吧?跟朋友聚會又可先到先食,不用擔心限時問題。

浪人日本料理
地址:灣仔駱克道181號京城大廈商場2樓
Tel : 6541 366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