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首創拉麵吧:翡翠拉麵小籠包


看到旺角MOKO的翡翠拉麵首創了拉麵吧,這天有空就拉人來看看這拉麵吧是甚麼樣子
第一次來MOKO店地方算闊偌,店中間位置就是有拉麵吧,可以看著師傅煮麵等食,只可惜已坐滿人如有機會再去或可坐下感受一下氣氛。
天時暑熱覺得有點口渴,點了飲料的檸檬薏米水和鮮橙綠茶,兩者都清涼解渴。


店家近來還推出了夏日滋味新菜,自己愛吃的秋葵和冬瓜也是在系列的新菜式之中。
前菜便點了魚乾麻醬拌秋葵。秋葵非常有營養,不單可降低膽固醇亦幫助消化,不過身邊有朋友不喜歡滑潺潺質感,但只要掌握好煮的時間,再加點麻醬就已經是很好的前菜。這裡的拌秋葵煮過後仍算翠綠,入口質感也可以。
雞絲粉皮是常點的涼菜,不過這裡的做法有點特別,不是把青瓜切成一條條,而是做成幼長的青瓜絲,吃著有點硬而口感仍算爽脆。
既然店名包括了拉麵小籠包,又怎能錯過名物小籠包呢?皮看來是較厚,不過味道還保持一般水準。
近來肉吃得較多,所以點了芙蓉蟹肉扒冬瓜這比較清淡的菜。冬瓜腍也算入味,蟹肉份量不少且味道跟冬瓜算正常。
既然這裡新增拉麵吧,當然要試一下吧。新推出的麵食有蟹肉蕃茄冷麵和蕃茄魚湯海鮮拉麵,本身愛蕃茄湯所以選了後者。拉麵分三種粗幼度讓客人選擇,另外配料除了去骨魚片外還有蝦仁和海參,配料一般而三角粗麵麵質爽滑。
最後吃了有點煙韌的薑茶湯丸酒釀丸子吃過甜點終可去行商埸落格了

翡翠拉麵小籠包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5樓505B號舖
Tel : 3586 949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