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探索星馬風味:萬麗咖啡室 Cafe Renaissance


在過去的夏天如沒時間離港,但又想起星馬美食的話,可來到萬麗咖啡室體驗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美食之旅。一系列吸引的星馬特色美饌包括星洲辣蟹、參巴醬烤魔鬼魚及海南雞飯等,定能讓您過一過星馬美食的癮。
在夏天無限添飲的啤酒汽水完全是加分位,就算是紅白酒每位加$100已是無限添飲。

坐好後第一時間找海鮮檔看一看,海鮮角落放了即開生蠔、翡翠螺、鱈場蟹腳及鮮甜大蝦,相信這些海鮮都是不少人前來的目標之一。
海鮮角落旁邊是賣相不錯的日式飯卷蕎麥麵和壽司

再過一點就是鮮味刺身的凍櫃,這裡供應的是可持續發展既拖羅、有機三文魚、厚肉帶子及生蝦。

當中的拖羅可說是油脂滿瀉所以也為了它走多了一兩轉
說到海鮮不能不提這裡的蒸焗龍蝦,這出品非常受歡迎因龍蝦都是即席蒸焗出爐,來到不吃的話真的對不起自己。

冷盤跟沙律區的供應也不少,各式cold cut、沙律跟dressing、麵包和芝士拼盤等已放好等待著大家來挑選。
吃過一輪去找找主題的星馬風味菜式,新加坡「國菜」以蕃茄、香料、辣椒及辣椒乾等材料做成秘製醬汁的星洲辣蟹當然在席,還有以辣椒為基礎並加入蝦膏、乾蔥及蒜頭等而成的參巴醬烤魔鬼魚,另外也有軟腍入味的巴東牛肉、椰子雞、Rojak囉惹沙律和其他星馬風味沙律等。
在馬來西亞流行的炭燒烏達魚亦可找到,用上青衣魚肉加入辣椒乾、南薑、椰漿及香料等調味,是風味十足的地道小食。
中埸要休息一下便來一客火喉十足的蟲草花燉雞肉豬展
地道星馬菜的海南雞飯跟三色醬也有供應,嫩滑雞肉跟油飯出品都是水準之上
喇沙角落也是必去的因這裡的喇沙湯底很不錯且配料豐富又可自由配搭
如果以上都滿足不了好肉的朋友的話,還有燒牛肉、燒羊架、燒雞和原條燒魚在等待著好肉的人來試試。
甜品時間先來一客珍多冰以打開甜胃珍多冰counter有多款自選食材可自由配搭
吃過珍多冰再去甜品區,除了幾款時令水果、各式芝士蛋糕、慕絲蛋糕、布甸和奶凍外,還有中式的薑汁糕、薑汁湯丸、椰子撻和眾人至愛的各款HD口味雪糕讓客人填滿甜胃的空間。

由大廚Glenn Saussey及Chandan Singh精心呈獻的風味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自助晚餐 已由7月尾開始至9月30日每晚6至10時供應,成人每位港幣$608/小童$368起。價格已包無限添飲生啤果汁及汽水。如你是喜歡刺激的星馬菜式的人,又多心想吃多一點海鮮和日式出品的話就要來看看了。

萬麗咖啡室 Cafe Renaissance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閣樓
Tel : 2584 6973 / 2802 888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