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過年滾一滾:Canton Pot


進入二月農曆戊戌狗年將至,雖說是月中才是大年初一到來,但大家已忙起來因要旅行的已準備行裝,要留港的又要準備年貨和打掃,所以今天大家一有空,又走在一起圍檯滾一滾打邊爐。
喇沙湯底除了本來的味道,湯中也加入了海鮮,難怪湯底帶點海鮮的鮮甜。
肉骨茶湯底上次來沒有,既然是新推出的就來一個大家分享。未開動已聞到香味,再試一口湯汁果然夠料,就算鍋內的排骨雖已煮了不少時間但也值得一吃。
打邊爐一定要叫牛肉才像樣,新鮮手切牛頸脊仍然跟上次一樣,出來是油花分佈平均而入口柔軟又帶不錯的牛味。
上次吃過店家的自家即炸響鈴叫人讚不絕口,今晚當然要再叫一份吧。
不吃牛肉的食友也要補充蛋白質,所以便來一客軟熟的濟洲黑毛豬梅肉讓人過一過肉癮。
精選牛肉拼盤中有多款牛肉如澳洲手切和牛肉眼、 新鮮牛頸脊和美國極級牛肋片等任君選擇,而自己就特別喜歡牛舌的口感。
入口菌香滿瀉的松茸野菌福袋看名字似是新年意頭出品,其實是這裡長賣長有的火鍋料檯柱。
四合丸用鮮蝦肉墨魚肉及金華火腿手打而成,除了口感好味,道也比單純的蝦肉或墨魚肉丸更多層次。
精選餃子拼盤和蟹籽海皇餃份量不少,這種足料餃子吃罷雖然會飽上加飽,但羊肚菌黑豚肉餃的美味真在令人想encore。
在云云火鍋料中突然出現了搶眼的阿根庭紅蝦,爽彈的紅蝦肉除了可當作刺身,也可在湯中輕灼而讓蝦味更突出。
飽肚類沒有叫正常的粉麵,反而來了一份墨魚麵,這麵的墨魚肉下得真的有夠重手,吃著也煙靭。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大家的食力都很不錯,吃過麵還叫了幾款甜品如綠茶紅豆意大利白酒奶凍、北海道3.6 牛乳布甸、芒果楊枝甘露黑白配和白酒草莓水晶果凍分享,當中以紅豆奶凍最受大家歡迎,所以一來便是三個呢。

今晚的圍檯打邊爐就當是跟食友的團年飯,希望來年大家都繼續有機會一起滾呀滾。

Canton Pot

地址:旺角廣東道1131號香港旺角薈賢居2樓
電話:3968 788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