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尖沙咀的西日fusion選擇 : Naked 原の味



香港人對日本菜不陌生吃過見過到過日本見識日本菜的人實在不少加上其他西式菜式也在香港不斷發展所以近年便多了不少fusion口味的日本菜出現這家Naked 原の味便是走這路線的西式餐廳
一入門口右邊便是一排酒吧位放工也可來一杯
炸海老($68)用的是日本白蝦,記得去過日本富山嚐過非常鮮甜的白蝦,在香港則比較少見到。這裡把白蝦炸得相當香脆,可直接入口也可配松露蛋黃醬,是個送酒佳品。
原之味赤身沙律($128)。用上餐廳名字通常都是拿手菜。這裡用上黑胡椒赤身吞拿魚,四周雖圍上月黑胡椒粒,但又不會蓋過赤身的魚味,再配搭車厘茄、牛油果、沙律菜、果仁碎和巴馬臣火腿等豐富材料,伴以和風梨子蒜汁,食味清新。

雜錦刺身拼盤中放上剝皮魚、甜蝦、野生油甘魚、三文魚、帶子和大拖羅。刺吃著感到新鮮,特別是剝皮魚的出品,因不夠新鮮或處理不好的會令魚肉難以入口。
前菜再來紅菜頭汁牛油果蟹肉卷($138)。壽司飯用紅菜頭汁煮好所以呈粉紅色,擺成花朵的形狀後加點黑子醬作點綴,賣相精美。壽司卷做得扎實,夾起來不會散掉,也吃得出內餡放有滿滿蟹肉,只是牛油果不太覺吃得出來
主菜是海膽藜麥意粉$198。煮好的意粉鋪新鮮海膽和三文魚籽,就連醬汁都是用海膽調製,因此每一口都吃到濃濃海膽香。另意粉中那些黑色點點其實是藜麥,是近年興起的超級健康食物,配在這個邪惡意粉中,令人品嚐時可減少點罪惡感。
甜品是威士忌三文魚沙冰($138)。盛酒的木盒底是威士忌,中間的是柚子雪芭,旁邊有放滿三文魚籽的木羹。三樣一次過同吃的話,口中先有雪芭甜味,接著是魚籽鹹香,最後是威士忌的醇,味道沒想象之中的格格不入。
尖沙咀的日本餐廳為數不少而西日式餐廳是相對地比較少香港既是飲食文化的大鎔爐,可以多一些fusion菜式餐廳給大家選擇也是好事


Naked 原の味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1號冠華中心地下G1號舖
電話:2363 7299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