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海上游跟地上走:The Pond 魚塘鴨子



今年的夏天來得早也熱得早天天三十度或以上的天氣叫人真受不了 過了十月尾二十四節氣的霜降後感覺才好一點,也令人多點衝動到地方開揚的餐廳去喝一杯再品嚐美食

來到圓方平台的魚塘鴨子,一列大門都開已開啟,加上露天座位不少,感到如坐在室外感受一下秋意也不錯。

四川燈影牛肉在微弱燈光下也見到燈光穿透肉片,可知其薄的程度,入口微辣而略鹹,作為弄酒小菜最適合。


北京炸醬麵的炸醬呈深啡黑色十分對版,因正宗的北京炸醬應該是這樣子而不是暗紅色的出品,另外的土雞蛋西紅柿刀切麵的麵身咬來有嚼勁。

小食送上了今年人氣非常的鹹蛋黃魚皮,蛋黃的鹹香跟魚皮的香脆怎樣看也是一絕。

三味蒸餃子的皮厚薄適中,肉汁不算特別多,畢竟這不是小籠包,但皮中的肉餡充實,吃來也令人滿意。

小吃還有醬肉煎餅 煎餅的外皮做得薄而脆,入口都一下子化整為零。
四喜腐竹燴磨菇中的磨菇沒有草青味夾起來吃著還帶點辣油的香辣

現在剛好是大閘蟹開賣的季節,蟹粉蝦球可說是時令出品,大閘蟹才剛上市,這個用蟹鮮配襯海鮮的做法令人眼前一亮,叫人說不出蟹粉還是蝦球才是主角。

烤北京填鴨是已片好上碟才上檯,鴨身是瘦一點的出品因皮下脂肪不算多,幸好鴨肉仍香嫩,跟上麼麼皮和自家的蒜蓉鴨醬與蔥花配料一起,也令人吃得滿足。


店家叫魚塘鴨子,吃了鴨子也要來點魚鮮吧,在Seafood吧找來了黑睦魚,還選了用松茸濃魚湯鮮竹浸的烹調方式呈上,魚的精華跟鮮味都在湯中,所以食友不消一會已完成一碗 。

吃罷海上游跟地上走的菜式,見到廣場中央星期五晚的表演,加上店內客人的酒酣耳熱,令這平台除了吃飯也變成周五聚腳的熱點。

The Pond 魚塘鴨子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頂層R002-003號舖
電話:2258 227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