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一舉兩得: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前陣子不停下雨,現在就每天陽光猛烈,兩種天氣都令人不想外出,寧願留在室內hear呀hea,可是呆在家又浪費假期,其中一個好選擇就是吃Brunch,最後又和幾位食友到Ambrosia品嚐推出不久的西班牙主題Brunch。
這西班牙Brunch以Semi buffet形式,每位客人都奉送三隻生蠔,頭盤和甜品是自助形式,主菜則是九選一。我們一行五人點了五款不同的主菜,大家分著吃更開心。
喜歡嚐酒的可選Free Flow Package的加百多元可任喝Sangria、紅白餐酒或果汁。
天氣太熱所以先試西班牙凍湯,湯中帶一點微微辛辣,是開胃又清新的出品。

另一邊有各式沙律菜和配料,而大部分的配料都是醃製過的,較特別的有醃過的青口、魷魚和八爪魚等海鮮。
另有西班牙著名的Pintxos,其實就是我們常叫的Tapas,這是小多士上放著不同的食材料如青蘋果薄片配合桃和雞肉沙律等。
熱食方面有炸茄子、釀菇、薯仔、蒜片蝦和西班牙腸等任客人慢慢品嚐。
來了Ambrosia不吃生蠔又怎算來過?所以Brunch也可嚐到三隻法國出品生蠔,入口口感爽脆而海水味不會太重。
主食時間先來虎蝦意大利粉。這裡的意粉出品一向有質素,眼前的口感al dente有蒜香又有辣味,令人越吃越過癮,且跟上的是幾隻大虎蝦,不會因為Brunch的定價不高而將價就貨。
另一主菜是焗西班牙薯仔蛋餅賣相跟一般的西班牙薯仔蛋餅有點不同,這個是放在圓盤中再去焗,薯味夠味也不錯,但加多點西班牙辣肉腸去提味的話應會更美味。
白肉主菜是香蒜煙燻紅椒烤雞本來擔心這個會做得有點乾,幸好雞肉入口不算嚡,而且沒有配上醬汁同吃都夠味。
飽肚類有西班牙海鮮飯的選擇,既是西班牙菜又怎能少了西班牙海鮮飯,這個飯是足夠二人份量,也有大量海鮮如蝦、青口、蜆和魷魚等鋪滿飯面,而米飯的質感挺好有點咬口,以非純正西班牙餐廳來說算做得不錯。
吃過主菜已經很飽,幾乎吃不下甜品,還好這裡的甜品真的夠迷你一口一件,就算一口氣試齊四款也不會太滯。

如果喜歡西班牙菜又想試多一點不同類型出品的話,來個Semi buffet Brunch會是不錯的選擇,既可多試一些tapas又可來個惹味西班牙海鮮飯,可說是一舉兩得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28樓2802號舖
電話:2368 6901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