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放慢腳步:清山塾


早前到訪旺角文青咖啡店後,假文青周末又出動,趁假期到屯門一日遊,首站來到位於清涼法苑裡面的清山塾。
經過樓梯和氣勢大門後還要穿過庭園才來到餐廳入口
網上看到隱身在中式建築內的小店時已想來看看。主理人把法苑旁曾廢棄的幼稚園重新經營成藝文空間的清山塾,再分為cafe書店和展覽場地三部分。
Cafe部分有幾張四人檯和兩張大檯,空間感十足不覺得擠迫,且一直播放著Rubberband的歌,讓人好放鬆。


這裡只供應素食,餐牌就寫在入口旁邊的幾塊黑板上。周六日晚市更有素食私房菜,不過只限三日前訂檯,二人起且不能walk-in。
這裡似乎只宜輕食便點兩杯飲品加一個小吃
泡沫咖啡用上深度烘焙咖啡豆,對我來說太重口味了,喝一口就交給鬆弛發落。
鬆弛就要了杯陳年桔普茶裡帶有不錯的陳皮香味,隱約在茶中滲出
除了飲品也來一客彩虹翠玉瓜焗批,本來心想吃甜品,可是蛋糕款式沒有很吸引,就要了個焗批。批中放了西蘭花、紅蘿蔔、薯仔和翠玉瓜等,配上泰式風味的辣汁,吃著味道夠清新。
離去前也到室外座位坐感受一下這裡的寧靜與日光
食物飲品是其次,會推薦這裡主因環境和氣氛,而到來的人都可慢下腳步,坐下來感受一下這裡的寧靜和恬適。就算自己不是全吃素的人,都想支持這裡的有心人~

清山塾
地址:屯門虎地青山公路21咪清涼法苑內
電話:2461 628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