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值得鼓勵的甜品選擇:天糖鳥


吃過煲仔飯大家有點意猶未盡,便拉隊在附近尋找甜品店,剛好在網上找到這家街坊甜品小店,店內的甜品有些似乎有點特色,便坐下試店子不大,只有約十數個位,還好未到甜品店的高峰時間,六個人等一會就能順利入座
店家主要供應大路的中式甜品,另有些名字奇怪甜品,只看名字是猜不出當中是什麼,要仔細研究用了甚麼才知道,這個桂花蜜鮮淮山是不常見又看得懂的甜品
朋友之一點了芝麻糊、合桃糊、花生糊和另外兩糊五合一的甜品,名字是忘了,而朋友說如每款獨立地吃是吃得出其味道,但混在一起就不太知道自己在吃什麼,結論是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很好。
大家都被桂花蜜鮮淮山的賣相吸引,看來有點像雪花冰,就叫了一個試試。出來的實物比照片小,但吃過後就明白這個份量不能太多,因為吃著很易便飽肚。鮮淮山的口感跟火鍋中的淮山不同,本應是爽脆的,但這個變成薯仔一般,也像在吃薯蓉一樣,自己就不太喜歡,因好像失去淮山那獨特的口感。
再來是鐵觀音糖不甩,一開始本來點了鐵觀音糖不甩,但店員上錯了薑汁糖不甩,大家仍是想吃鐵觀音口味,唯有再追加一客。糖不甩的糖漿是帶有鐵觀音的茶香,味道夠特別的,只是糖不甩的口感一般而已。
朋友另外還點了樹記腐竹雞蛋和玫瑰酒香紅豆沙,自己沒試而他們也沒有什麼好或不好的評語,應該只是中規中矩的出品吧。

現在的大角咀已有不少甜品店進駐,因此想要突圍就要花多點心思,這裏的甜品選擇跟坊間的有些不同是值得鼓勵的,但個別的甜品味道跟口感可能要下點功夫了~

天糖鳥
地址:大角咀櫸樹街52號
電話:3709 2509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