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法式滋味VIP Dinner@SOHO East:Bistro East


還有兩個多星期就到聖誕,近來都開始有聖誕派對的邀約,昨晚就跟食友來到SOHO East新開幕的Bistro East參加 ”The French Night” VIP Dinner。

蘇豪東SOHO East是位於鯉景灣一條沿著海濱長廊的美食休閒小區,集合多間餐廳、酒吧,而Bistro East是其中一家法式小酒館,為客人帶來法國佳餚和美酒。
晚宴未開始,餐廳先安排精美小吃讓大家果腹~ 
忌廉南瓜湯加入大量忌廉和一片香脆煙肉,湯汁軟綿幼滑,味道香甜又帶輕輕旳煙肉鹹香,而最欣賞是湯夠熱,喝完整個人和暖起來。 
這裡的食物份量真的不能小看,剛才完成整個南瓜湯已飽了一半,再來一碟香煎鱸魚配白牛油汁,伴碟的薯蓉份量比平常的多,出盡力也吃不完,最好就是跟身邊的友分享,而食友也大讚薯蓉美味,另外煎爐魚水準不錯,仍然保留到肉汁。 
芝士蛋糕的芝士味濃,口感濕潤,配上酸酸的野莓醬,入口也不會太漏。
是晚共有三次抽獎,大獎是$1000的SOHO East 餐飲的cash e-coupon,雖然今晚沒有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不過仍有機會得到豐富獎品,就是參加SOHO East聖誕大放送之識影識食贏大獎活動,只要在本月至28日內,於SOHO East任何指定商戶消費滿$600或以上(最多兩張收據),再跟足參加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豐富獎品,而頭獎是Dyson Supersonic風筒呢!想知更多詳請記得留意SOHO East的臉書專頁啦~

Bistro East
地址:西灣河太康街55號
電話:2699 93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