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壹玖參陸:信興酒樓


多了在西九遊走,在老街老店中穿插,可能因人大了更喜歡看舊事物,但對上一次到信興來,當然不會是壹玖參陸,但也記不起是何年何月,吃了甚麼自然也記不起了。
對上一次望住招牌,人在對面手執蛋牛治。
對上一次真正想來,三個選擇給家人,最後揀不到這裡而過門不入。
過了本月二十九號便完成歷史任務,今天不讓機會流走,決定要在此懷緬一下。
山竹牛肉入口彈牙有咬口,因為店家沒有下太多粉,現在的牛肉成本高得嚇人,要吃一粒似樣而價錢合理的牛肉不容易。
老式燒賣是肥肉下得重手,不是人人吃得慣的貨色,但卻因多肥肉而更爽口;煎釀三寶雖是番煎而比較油,但魚肉味仍突出。
排骨沒太多梳打粉攻擊過的痕跡,所以吃著仍有肉味也不死實實的;最後才出現的蝦餃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走了幾趟才遇上,它的餃皮不過厚有點黏而帶點點蝦肉味道,似乎它也是大家的目標,蒸好出現不消一分鐘又消失在人群中。
壹玖參陸開業到現在,見證了多少人和事,也見證了多少光輝歲月。
希望它來年見證不到的,不是一個沉淪的香江。

信興酒樓
地址 : 深水埗桂林街95A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