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全新Black Label Prime Steak系列:Outback Steakhouse


大學時代間中都來Outback幫襯,因為份量夠大,又適合一班朋友一同分享,出社會工作後沒來過,當收到通知到來品嚐最新的Black Label Prime Steak,想也不想就一口答應,因想回味一下已被遺忘的味道。
Outback在香港已經有17年歷史,相信有不少朋友都來過,今次的銅鑼灣廣場一期新分店是第九家分店,裝修好像跟以前去過的有點不同,顏色更繽紛也更明亮
黑糖蜜祼麥包是招牌之一,聽過有人為了這個麵包而來,無他的因麵包新鮮熱辣味道又好。

炸洋蔥花球是另一道一看就知的招牌出品,雖然是熱氣不過炸得香脆,中間的沾醬又夠惹味,實在令人一開始便停不了口。
吃過招牌菜就來到主角的Black Label Prime Steak系列。Black Label Prime Steak套餐有兩個部位選擇,分別是12安士的美國頂級紐約牛扒和美國頂級肉眼扒,加上一客配菜、餐湯和沙律而成,心想12安士也足夠兩個人分享。
是日餐湯是忌廉粟米湯沙律也有凱薩沙律和招牌沙律中二選一。
美國頂級紐約牛扒及美國頂級肉眼呈上。牛扒其實用上預熱至攝氏250度的白瓷碟盛上,所以上檯時滋滋作響而油香撲鼻,這做法能一直保持溫度,吃到最後也不會冷掉。

套餐都附上五款配菜跟牛扒及肉眼一同上碟,分別是香烤蘆筍、蜂蜜烤蒜、牛油香煎洋蔥、幼切蕃薯絲和秘魯紅甜椒,當中以樣子有趣的秘魯紅甜椒最特別,入口多汁甜美,另外品嚐牛扒時也可配搭烤蒜同吃,口中的味道會更豐富。
另上的配菜是三選一,分別是芝士煙肉焗薯片、意大利黑醋椰菜仔和楓蜜胡桃炸南瓜,三款味道都各有捧場客,但剛才吃了不少肉,所以自己較喜歡意大利黑醋椰菜仔的清爽口感。

Black Label Prime Steak美國頂級紐約牛扒和美國頂級肉眼套餐將於12月5日開始在全線分店推出,定價分別是$368和$398,心想兩個人來點一客再加頭盤或甜品,這樣的話價位也算相宜的

Outback Steakhouse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3樓305-308號舖
 電話:2115 816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