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只屬於周六日的小店:陸日小店


 月初才到訪闊別多年的長洲,周末又再出動,去了十年之久沒去的坪洲,鬆弛說他可能有二十多年沒踏足這裡了。
坪洲美食沒長洲般多,這次來是為了這家小店。店子偏離了熱鬧的街道,在寧靜的小路上靜待著,但黃色的閘門還是很吸引路過的遊人。
小店內售賣不少二手懷舊物件如電話、行李箱、鎖頭和打字機等,亦有一些從世界各地搜羅的特色物品,令人眼界大開
這裡同時亦是一家咖啡店,但座位不多,今天剛好室內坐滿客人,我們就到外面坐下,跟古老衣車變成的小桌親近一下。四周給盆栽圍繞著,天氣也清涼,外面的感覺也很不錯。
這裡只供應簡單的咖啡、玄米綠茶、吐司和坪洲茶果。
飲品要了Black Coffee和玄米綠茶。
剛才已走了兩家餐廳,所以只要了吐司配兩款果醬,果醬用上日本的信州蘋果跟紐約的芒果蘋果做成,入口清甜
除了吃喝在IG看過這裡的貓咪相片,吃過多士喝罷茶品也沒見到其踪影,可能是出去到處遊玩了吧,要跟她碰面唯有等下次了

陸日小店
地址:坪洲坪洲永興街27號
電話:9864 3014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