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陽光下的法式Weekend Brunch:EPURE

上次來是跟鬆弛慶祝生日,這次與友人們到訪,陽光絢爛下感覺全然不同,其實不論跟身邊人還朋友同來,氣氛都相當適合。
自己來晚了一點,坐下時友人已在討論吃什麼。不喝酒的點了來自法國的士多啤梨果汁,入口果味濃郁。

是日胃口不錯,便點了四個course的Weekend Brunch,其實是因頭盤太吸引,有選擇困難症,才心想不如點兩個頭盤,然後再和朋友分享。
前菜小吃是Cheese puff和Truffle potato tarts,每次來都不一樣但美味不變。麵包籃每天新鮮自家製作自是吸引,當中配上帶四川風味的牛油,吃著帶特別的花椒香味,而麵包出品之好令人覺得可另開一家只賣麵包的店。


頭盤Chilled Maine Lobster先到,龍蝦肉煮得剛好,配上無花果的結果是香甜鮮味,另一做法是把無花果和龍蝦切粒混合,兩款食材因充分結合而擦出更強的火花。而左下龍蝦肉上的小樹葉,其實用無花果果汁做成,下面圓型小片卻是用龍蝦膏做的,入口也甘香濃郁。
另一頭盤是Slow cooked organic farm egg。吃brunch又怎能少得了雞蛋,這個有點像Benedict egg的變奏版脆多士上放上半熟法國農場雞蛋,入口蛋味濃郁,配搭風乾火腿與自家製荷蘭汁,味道層次更豐富。

我們也淺嚐了友人的頭盤House smoked salmon和Aged risotto,兩者有其特色之餘也甚美味。

主菜選了店內的招牌菜Vol Au vent酥皮盒先放著魷魚和鱸魚,再把海鮮湯倒入充滿牛油香的巨型酥皮盒,而輕盈的酥皮吸滿了濃郁湯汁後,仍一點也不覺漏,反令人越吃越起勁,難怪是招牌菜。
至於愛吃紅肉的友人,今天選上的beef steak也不錯的說,看著覺得其肉質粉嫰,入口也一如預期
因剛才的酥皮盒做得很出色,對酥皮類出品有信心,所以甜品點了兩個人便可點的必試Table-side caramelized mille-feuille。店家把放上巨型酥皮的餐車推來,先把mille-feuille分成兩份,再淋上忌廉和士多啤梨便完成。酥皮又薄又脆,忌廉口感厚實奶味重而入口又幼滑,加上酸酸的士多啤梨,整體效果的確不錯,要是可多下一點忌廉就更好了。

這個周末和假日才供應的Weekend Brunch,$398三道菜,$438四道菜,以環境、食物和服務質素來說都不貴,所以不單只在重要的日子才想到要吃法國Fine Dining,犒賞平日辛勞工作的自己也很適合哦!

EPURE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電話:3185 833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