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隱藏街市泰式地道美食:The Spice House

趁周末空閒到灣仔走走,跟著友人的報料,到灣仔街市找一家隱世泰國菜館,可惜沒找到,誤打誤撞來到石水渠街的The Spice House。

店內都是泰國人,店員也是,心想水準應該差不到那裡。

青檸梳打。第一次見糖水另上,這樣很不錯,因為經常都是不夠或過甜的青檸梳打。
冬蔭公湯金邊粉。在主餐牌看不到,只在平日午市套餐才供應,但周末也有。一開始覺得這個有點怪怪的,湯底好像跟清湯差不多,拌勻之後顏色就對版,湯頭很好酸辣度適中,,而米粉雖略碎,但總好過平常那些沒煮開的出品,就是一餅餅的粉團。另白蘿蔔又腍又甜,唯獨魚片和豆卜沒香港本地出品的好。


香葉肉碎炒飯。看到店內不少泰國人也點這個飯,就來了一客肉碎的確炒得夠鑊氣,加隻半熟太陽蛋,也是好東西
青木瓜沙律。落單時店員問要小辣,我們說要辣一點,結果辣度出來不是虛張聲勢,味道也不錯夠辣夠惹味,不輸九龍城的至愛泰菜店。

原來除了九龍城,灣仔也有不少泰國雜貨店,餐廳附近就有兩三家,難怪這家的食物甚有泰國風味,真是港島區不錯的選擇。


The Spice House
地址:香港灣仔石水渠街19號
電話:2591 4741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