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西灣咖啡時光:Heima heima


已經忘記多少年沒來長洲,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這次為了Heima heima,一家北歐風的咖啡店,再次踏上這個小島。
假日的長洲遊真的超多,如非為了咖啡店也未必會去,還好離開碼頭範圍,走到西灣那邊就開始少人,終於有身處小島的感覺。

由碼頭走到西灣要二十分鐘,沿著海濱長廊走,其實挺舒服,可是去程正值烈日當空是有點辛苦,如果不想走路,也可在碼頭坐街渡前往西灣
走到西灣碼頭,一眼就被那白色的小屋吸引著,要不是天氣仍有點熱,坐在室外也不錯。
推門進去咖啡店不算大,只有十多個座位,其中小房間裡還有日式榻榻米座位。白色的牆身木製的傢具,雖只是簡單的擺設,這種簡約北歐風就最吸引喜歡流連咖啡店的朋友。
幸運的被安排坐到最裡面的雙人梳化,可以自成一角。面對著小書櫃,上面只擺放著關於咖啡的書籍,加上店長拍的相片明信片簡單的配搭已叫人感覺放鬆
除了飲品,這裡還供應簡單的食物如全日早餐、意粉、三文治和甜品,不過咖啡店只有兩個人打理,所以準備食物的時間可能比較長,要耐心等待。
本來鬆弛想要cold brew不過已賣光,就點了店員推薦的冷泡茶,另當然要試試這裡的咖啡,自己的Latte水準也不錯。
今天只選了甜品先來了抹茶布朗尼配雪糕($38)樣子和質感都不太像平常的布朗尼,是聞起來有點香,口感又像厚身的蛋糕的感覺,另抹茶味也不太突出。
蘋果批配雪糕($48)隨後送上,這出品有驚喜,蘋果批做得夠薄夠脆,加上奶味濃郁的雪糕,是必試推介。
環境不用多說,照片已說明一切,誠意推介給喜歡逛咖啡店的朋友,去過後就會明白,值得特意坐船到長洲走一回哦

Heima heima
地址:香港長洲西灣贊端路25號地下
電話:6078 3417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2:30 - 18:00;週二-週五~12:30 - 18: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