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鬧市中的輕鬆時光: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 The Garage Bar

平常較少到旺角因人多車多,走到那裡都是人擠人的感覺,這晚跟友人到Cordis Hotel的Alibi Wine Dine Be Social和The Garage Bar看看,才發現旺區也有適合朋友聚會的地方。

已有好幾年沒有來這裡,就連酒店去年改名也不知道,當年就在酒店的前身完婚,雖酒店格局大致相同,但翻新過後更見年輕型格。


晚餐先到五樓的Alibi Wine Dine Be Social,餐廳設計以木材及水泥色作主調,加上鎢絲吊燈,感覺悠閒。
除了可跟著餐牌點飲料,也可請調酒師特調製適合自己口味或心情的飲料,自己喜歡清爽而酒精濃度低的飲料,調酒師就度身打造一杯薑味的雞尾酒;又有朋友喜歡粉紅色,調酒師又弄了杯賣相精緻的粉紅雞尾酒。

先來一個豐富的四人海鮮拼盤,當中有兩款生蠔、車厘蜆、龍蝦、長腳蟹腳和凍蝦等十分豐富,生蠔飽滿肥美,蝦蟹肉質鮮甜。 
小吃還有韓式泡菜多士材料一點也不複雜,只將泡菜混合車打芝士夾在中間,可是多士口感鬆脆,加上帶點微辣的芝士香,實在令人忍不住一件接一件地吃。 
這裡的西班牙肉丸蕃茄醬汁香濃,肉丸充滿肉汁。 
精緻迷你蟹肉漢堡上埸一開始看不出漢堡到底夾著什麼,看著只覺得有點乾,原來是炸蟹餅。蟹餅炸得香脆不油膩,啖啖蟹肉又有醒胃的他他醬,只吃一個迷你版真的有點不夠喉。 
重口味的有紅燒牛肉釀牛骨髓,將慢煮過的和牛釀入牛骨髓,再配上多士和無花果醬,雖然很邪惡但的確美味。 
今晚還有慢烤煙燻法國白鴿,原以為酒吧主要供應輕食,沒想到主菜亦有點特色,用慢烤的方式處理的鴿肉,肉質粉嫰帶煙燻的香味。

晚餐後一行人再到平台的The Garage Bar喝一杯談談天。 
看著樓下熙來攘往的人與車,坐在這邊卻一點也不覺嘈吵,現在這個天氣不太熱﹐晚上間中有點涼風,坐在外面也舒服。 
The Garage Bar供應近四十款來自本地和多國的手工啤酒,款式令人眼花繚亂,如果不知道要選什麼,只需告知店員自己喜歡的口味即可。
雖然剛吃了晚餐,但還是心思思要試戶外美食車的特色漢堡和三文治。 
近年大熱的龍蝦包也吃過不少,但把龍蝦起肉再炸成天婦羅的龍蝦包就未吃過。這個Ninja Lobster Roll的波士頓龍蝦肉甜美彈牙,配上和風醬汁令味道更獨特。 
Crab and Cheese Melt Sandwich的靈感來自酒店米芝蓮二星的明閣招牌菜「芝士焗釀蟹蓋」,樣貌看似平平無奇,但每啖都是香濃的芝士和蟹肉。 
充滿本土特色的Hongkongese Burger漢堡,用上加入竹炭粉的菠蘿包,夾著紐西蘭牛肉漢堡扒和墨西哥辣椒、番茄及秘製芝士醬,辣中帶菠蘿包的甜味。 
新鮮炸好的Deep Fried Chicken Drumlets雞搥香脆熱辣,配啤酒一流。

平常比較喜歡宅在家中,可是Happy Friday就應該跟朋友們一起吃喝玩樂,好好放鬆一下,下次和好姐妹的gals talk nite心想可以再來呢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5樓
電話:3552 3028

 The Garage Bar 
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
電話:3552 302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