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雨中廷續咖啡店的緣 : 鳥語 Floom Floom


真的有好一段時間沒找cafe,可能因為前陣子開得太多,也沒留意有那些是有特色的,只有上月在西環Potato Head來了杯很不錯的Latte便無以為繼,一段時間跟咖啡店絕了緣。
上星期看到文青朋友在臉書貼了這家店的照片,食物看起來挺吸引,環境也好像不錯,反正這周末沒什麼事,就拉著鬆弛來試試。
午飯時間突然超大雨,有遮也寸步難行應該阻礙了不少周末出街的人,所以沒訂位也輕易入座。進店一刻感覺寧靜,客人各自各在忙,再走進去就聞到香味,心想應該不是一些只有漂亮裝修,而食物完全不行的咖啡店。
想來的另一原因這裡有特製的牛油果餐牌叫"牛油果共鳴會",當中有七八款用牛油果主打的食物,身為牛油果控的自己當然想試
飲品的梅子梳打先上雖然杯內有一整粒梅子,不過味還是不夠,想起在千兩喝過的比這裡做得好。
前菜的無花果黑醋沙律送上($78)。沙律擺盤美美的,無花果也新鮮好吃,沙律菜亦不帶苦澀。
牛油果蟹棒帶子刺身溫泉蛋飯($108)。溫泉蛋飯上面放了牛油果、帶子刺身、蟹棒和溫泉蛋,旁邊圍著柚子醋汁沙律菜開動前要先全部拌勻。由於加了沙律醬,味道像加州卷似的,不過米飯略硬,另外牛油果也偏少,既是主打應該多下一點吧。
紅酒燉牛肉飯($88)。本來想點招牌的日式咖喱漢堡扒飯,但店員說咖喱今早才剛煮好,大廚說應該不夠味所以暫時不供應,真令人心灰。而牛肉飯的米飯偏硬情況更嚴重,可能是煮飯時加不夠,可幸牛肉算炆得夠腍,可惜醬汁又略鹹一點。
這裡是挺好坐也感覺舒服,食物不俗但仍有進步空間,店內的一邊角落也擺放了有點文青feel的casuel wear在售賣後來客人多了也熱鬧起來,可能是雨停了的關係吧所以吃飽沒坐太久就轉場了~

鳥語 Floom Floom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2-12A藍馬商業大廈10樓
電話:5603 8586
時間:12:00-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