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時好時壞:鍋先生火鍋料理


喜歡打邊爐的我們最常去是沙田盛記,不過這家鍋先生也叫我們三個月內去了兩次,雖然身邊朋友去過後得出的評價很兩極,但覺得還是可以介紹一下。

已很少去任食火鍋,除了水準不錯的大窩口外,幾乎對以往去過的任食火鍋沒什麼印象。而鍋先生賣的就是任食火鍋,平日$268周末$288,比起坊間的任食火鍋貴,不過這裡包任食刺身和小吃,另外還有每一人份海鮮和靚牛肉,加上汽水任飲,計起上來都算抵吃。
未吃火鍋先點刺身,計有三文魚、吞拿魚、北寄貝、甜蝦、八爪魚、帶子和希靈魚等,刺身水準不錯,聽聞店子和同在山林道的日本料理店有關係,所以刺身來貨較穩定,質素也可以。


小吃就只試了泰式生蝦,生蝦其實似熟蝦,不過醬汁調得不錯,可以叫一客頂肚。
湯底有好幾款,但最回本的當然是鮑魚雞煲,人頭一隻鮑魚,炆得幾腍入味,雞件也不錯,雞煲本身不辣,愛吃辣的不妨叫加辣版。
海鮮拼盤和靚牛肉拼盤都是計人頭的,每人送上一隻蝦、大蜆和小蜆,另靚牛肉拼盤內圍圈的牛頸脊沒什麼特別,倒是中間的花雕滑牛肉有驚喜,牛肉帶花雕酒香,口感又柔嫰,上次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
至於任食火鍋的食材普遍不錯,特別推介有鮮淮山、腐竹枝竹、秋葵和丸餃類,有單點火鍋料的質素,其他的食材整體來說都算可以。
去了兩次感覺都差不多,個別食物水準是有點上落但不嚴重,結論是吃得滿意,但身邊也有朋友說吃罷感覺不算好,食物質素好像時好時壞不太隱定,希望店家的出品水準可以穩定一點吧

鍋先生火鍋料理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山林中心 號 3 樓
電話:2319 5195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