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泰夏日Thai Refresh Summer Afternoon Tea:Mango Tree

平日上班吃飯時間比較不定時,有時要到三點多才有空吃午飯,不過這樣也有好處,不用午飯時間同人迫,又可以跑去吃下午茶。是日幾位朋友來到圓方探班,一起到Mango Tree嚐嚐新推出的Thai Refresh Summer Afternoon Tea。

下午茶跟平常的有點不同,可以自由配搭,分
ABC三個類別,只選A,B或C 只是$98A加B加C就是$128,肚餓的可以全部都點,想淺嚐的也可以點少一些。A類有五款刨冰和沙冰讓人選擇,分別是香芒糯米飯刨冰、三色沙冰、椰汁涼粉刨冰、珍多沙冰和菠蘿雜莓刨冰,賣相都好美有點選擇困難,還好我們有三個人,每人選一款再分享就好。
菠蘿雜莓刨冰。刨冰很幼滑,完全吃不到碎冰,杯底帶微酸的奇異果、藍莓和士多啤梨果肉粒,再加上清甜的菠蘿味刨冰,實在讓人透心涼。


香芒糯米飯刨冰。芒果肉與芒果刨冰配搭椰汁糯米也有特色,香芒糯米飯本來就是Mango Tree的招牌甜品,做成刨冰是創意之作,應該會成為大熱之選。
椰汁涼粉刨冰。這個相對地沒剛才的驚喜,不過味道平實也沒問題,只是椰汁再下多一點就更好。
下午茶最吸引的是鹹點,可以一次過吃到四款招牌小吃的斑蘭葉包嫰雞、炸蝦餅、帶骨雞翼和牛肉沙嗲,小吃都是香口惹味的出品,也跟以前一樣是一貫的美味。
另店家特別為這個月粉紅革命活動而設計的粉紅系列甜品,用上中式小籠呈現,設計見心思,小籠裡是士多啤梨千層糕、粉紅椰青果凍,士多啤梨慕絲泡芙或者紅桑莓果醬蛋糕,而自己最愛口感煙韌的士多啤梨千層糕。

想用比較抵的價錢在圓方找坐得舒服又有靚景的地方下午茶的確不易,難得這個的份量又可以控制,加上周一至日都有供應,隨時喜歡那一天來都可以呢~

Mango Tree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2樓2032號舖
電話:2668 4884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