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泰式週日半自助晚餐:Issaya Siamese Club

每次想吃泰國菜,都會先想到九龍城,可並不是朋友都覺得就腳,所以一家在方便地段的泰國餐廳是有一定吸引力。是晚就來到銅鑼灣這家曾獲得「亞洲最佳50餐廳」之一的Issaya Siamese Club,品嚐剛推出不久的泰式週日半自助晚餐。

泰式Semi Buffet聽起來頗吸引,因泰國菜中最愛吃的其實是沙律、湯品和小吃,可是人少又未必可以吃很多,來到這裡就可盡情吃頭盤和甜品,再在六款主菜中選一款。雖然頭盤的選擇不算很多,但常見的大路款式還是會有。

泰式生蝦刺身每位三隻,泰式辣汁很惹味。


湯有椰汁菇湯和肉丸酸辣湯,兩款都可以。
頭盤有米紙卷、香蕉花伴棕櫚芯沙律、青木瓜海鮮沙律、甜辣醬脆豆腐、泰式酸汁三文魚沙律等,雖然款式不多,但都是餐廳人氣前菜小吃。還有特色的Miang Kham,用新鮮香葉包著花生粒、蝦米、鮮紅椒等配料,是泰國著名的街頭小食。
沙嗲串燒豬柳。豬柳烤得不錯,一點也不覺得乾。
所有主菜都會附有清邁蘑菇五穀飯,五穀飯健康養生,帶菇菌的清香。主菜點了紅咖喱雜菜鍋,紅咖喱味香濃,辣度適中帶點甜,送飯一流,不過材料只得芥蘭和薯仔,既然是雜菜鍋,蔬菜款式多一點如加入如秋葵、紅蘿蔔、西蘭花或茄子等會比較好。而鬆弛就點了馬沙文咖喱燴牛肋骨,出來的份量很大,牛肋骨經低溫慢煮12小時,炆得挺入味,兩個人分享剛剛好。
甜品方面有生果、芒果糯米飯、馬卡龍等,還有必試的即點即做液態氮雪糕,今次吃到的是米飯味,有飯的甜味又有米粒的咬口頗有趣呢。

除了泰式週日半自助晚餐外,還有泰式假日半自助早午餐和平日限定的泰式半自助午餐,同樣都有吸引力


Issaya Siamese Club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29號金朝陽中心2期Midtown25樓全層
電話:2154 304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