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特色炸雞攻味蕾:Isono Eatery & Bar

以前身體不太好油炸類東西都跟自己沒緣份就算只吃一點晚上也會換來一夜咳嗽,後來決心做運動病痛才俏俏遠離回想起病魔纏身的光景,那時應想不到有一天可以各款特色雞作晚餐主打的景像
頭盤三小碟,半熟蛋配芥末蛋黃醬和士拉差辣椒醬做成的薄片,雞肝慕絲辣椒果醬黑麥多士、芝士彩椒脆片,三款各有特色,味道十分多元化。


Ricotta cheese dumpling伴芥蘭和花生,雖然叫做餃子但實際上是丸類,混合了芝士和粟米,口感特別像薯蓉。
鮮蝦粟米粥。這是南美的粗糧,在港非常少見,上面的烤蝦蝦肉爽口鮮味粟米粥裡面加了車打芝士入口很creamy,加上酸酸的喼汁,吃起來也沒那麼漏。
炸雞三城記分別有紐約、西班牙和香港出品,用長石碟直接放在簡介咭上。左邊紐約來的是辣味雞翼,它的調味和辣味都很獨特,也惹味非常;中間的是西班牙炸雞脾,用的是傳統地中海食譜,入口外層香脆,配上Paparika辣味蛋黃醬,沒有不好的理由;香港代表是用了地道配方,炸漿混合了玫瑰露酒和紹興酒和腐乳,再用中國茶煙熏,做法最繁複,味道也相當有本土特色。
另有鬆餅和墨西哥青椒蛋糕配美國糖漿牛油送上,糖漿牛油超吸引,塗鬆餅吃真是一絕。
配菜是炸連皮薯仔。在開始吃炸雞之前已經有點飽,所以這香口的薯仔只能淺嚐一小點。
配菜還有菜絲沙律。它比平常的酸,但卻相當清新,吃一點也可平衡炸雞的油膩。
甜品是焦糖芝士胡麻撻。不是直接拿起撻來吃,要先把撻搗爛再混和焦糖才入口,它的芝麻味很重很香口,只是吃不了太甜的自己覺得略甜了點;另外還有Petit Four的威士忌綿花糖、薄荷酒啫喱糖、蘋果醬曲奇和花生醬朱古力送上。

雖然這個Birds and Bubbles popup已經完結,不過Isono將會呈獻更多有趣的takeover ISONO 企劃,緊接的就是泰國的bo-lan,大家記得密切留意了

Isono Eatery &Bar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B座Hollywood 6樓H601-H608號舖
電話:2156 068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