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用心設計的地中海餐廳:行冊Walking Book

今天來這店是因被店內的環境吸引,因為在IG看到的照片挺美所以想來拍拍照,其實對地中海菜的興趣不算大
為免阻礙其他客人,我們一開店就來到。一樓是喝酒和咖啡的地方,用木塊砌成一個個高低不平的立體桌椅,甚有特色。
店員帶我們到二樓的用餐區,原來已經有客人入座。這裡裝潢真的很有心思,就連天花板都有用心設計,且檯椅都很有懷舊的感覺。

這裡主打地中海菜,店員介紹了是日沙律和是日餐湯,兩款聽起來都不錯,除此之外就點了客意粉,第一餐不能點太多,因為今天還有不少行程。
行冊好沙拉NT$320。無花果、蕃茄、沙律菜、油醋汁。
紅菜頭湯NT$170。入口很creamy,份量也比想象中大。
果香蕃茄汁蒜味羅勒海鮮細扁麵NT$420。意粉煮得不錯,只是海鮮感覺不太新鮮。
喜歡拍照對室內設計感興趣的朋友很值得來一趟,就算不吃東西,只是來喝一杯也不錯呢~

行冊Walking Book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33號
電話:+886-2-2558 0915
營業時間:12:00-20:00
網址:walkingbook.tw/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