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Roamer Ladies' Ceraline Pure時尚陶瓷系列手錶


自從去年擁有Roamer Saphira陶瓷超薄手錶,便由從不戴錶變成落街買點東西也會戴錶的人,習慣戴手錶後,就更深刻體會手錶除了看時間,也是飾物的一部分家裡的耳環、手鍊、戒指多不勝數,全部都是用來配襯衣服,那麼手錶也應不只有一隻吧夏天到來心思思在想轉變成夏日型像,就換上Roamer Ladies' Ceraline Pure時尚陶瓷系列手錶。
Roamer Ladies' Ceraline Pure一開始戴上時感覺比較成熟,跟之前的Saphira走不同的路線,Saphira是傳統優雅的女裝手錶,適合OL或文藝氣質的女性,而全新的Ladies' Ceraline Pure則多了一份硬朗與型格之感。
錶面面盤的做工精細,珍珠母貝面盤搭配夜光刻度,加上多層膜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在燈光之下有種幻彩的感覺。
銀白相間的陶瓷錶圈,貫切陶瓷系列的特色。
剛好在五月頭的台灣快閃之旅Roamer Ladies' Ceraline Pure也跟上同行,感覺這新錶也挺適合自己的形象吧

請找尋適合自己的Roamer手錶,不妨到的網址看看哦:http://roamer.ch/cn/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