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酸得過份的酸辣麵:老娘麵館


平日晚上會盡量在家煮飯,所以到了周未多數去外面走走,把握機會嚐嚐想吃的食店。是晚就跟著老公來到大埔道,吃吃一家新開的川辣麵店。

進店就聞到微微的麻辣香,感覺不錯有點期望。餐牌上有麵和酸辣粉,可以單點也可叫套餐,不過套餐只是麵食加個小吃又沒有跟飲品,計起來便宜不了多少。
口水雞。最後還是點了兩個麵餐加小吃,口水雞是其中一個雞肉沒有很嫩滑,不太辣沒什麼特別。
蒜泥白肉。白肉連著皮的部分挺彈牙,醬汁方面跟剛才的口水雞是一樣的,蒜味也不夠重,墊在底部有一些大,夾著白肉吃也不錯。
肥腸酸辣粉。鬆弛雖點了中辣,出來仍不太辣,反而湯頭實在太酸太鹹,似乎大頭菜加得有點重手,只喝了幾口就放棄。這裡用的不是薯粉,雖是透明但不彈牙,感覺像粗身粉絲,至於肥腸也炆得未夠腍和入味。
老娘抄手撈麵。餐牌上有兩種抄手,一款是紅油抄手,另一款是老娘抄手,就看看老娘版有什麼特別。老娘抄手比一般的抄手大,肉餡調味不錯,加有木耳絲也好味,但仍及不上附近超人氣的津津。另麵身煙韌,不過有梘水味,拌著辣油肉碎一起吃的話,問題也不算很嚴重。

很難判斷食物到底正不正宗,可是除了老娘抄手撈麵外,其他的水準都很普通,吸引不到自己再來,反而吃來抄手還有機會。

老娘麵館
地址:太子大埔道70號太子中心地下2B號舖
電話:3482 787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