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加東西岸一網打盡遊]第十七天

坐了一晚的夜車,終於到了New York外圍的最後一個停靠站,鬆弛買了Roy Roger的熱朱古力和燒牛肉芝士包,不知是不是太餓覺得味道還不錯,肉也有夠多的而這個早餐其實好不好也一定要吃,因為不知可時才可吃到下一餐。
最後巴士延遲了兩小時才到達紐約,我們下車的地方在曼哈頓區,但就住在布魯克林區,所以要先到28th Street Station坐地鐵。在網上查過7-Days Metro咭最化算,一張$31美金,可以直接在售票機買,按Metro Card再選1日或7日便可以。

坐上地鐵才發現民宿的地址好像打錯了,還好方向相同,只是取了個較迂迴的方法去到,但總算順利到達。要留意紐約的地鐵站大多都是樓梯上落,拿著大行李箱的話真的挺辛苦。


這幾天住的Airbnb在Hayley Street,下地鐵步行大概6分鐘就到,不算太難找。



跟著民宿主人的電郵指示,我們順利上樓。民宿跟Airbnb上看到的照片一樣,沒有貨不對辦。當中有客廳廚房和兩間房,感覺都幾warm幾舒服。另外民宿主人準備了毛巾、淋浴露和洗頭水等東西,但牙刷牙膏要自備。 
在民宿放好行李,稍作休息後就出發去吃牛扒。朋友在網上找到一家風評不錯的但不能訂位,所以就預早時間五點十五分到達,而餐廳已有不少客人在座,幸好到埗後也不用等位,實在太好了。

餐廳的環境有點昏暗很有氣氛。而這裡主打Grill steak,最有名的是牛扒我們點了一客52安士的Ax Handle Rib Eye巨型斧頭扒,以每安士$2.7美金計算,只是這塊扒便要千多元港幣,第一餐便吃得豪氣的啊!
Side dish要了一客是日Special的Grilled Mussel,青口肉很嫰,嫰得好像只是剛剛煮熟,吃著很鮮味令人回味。
Grilled Avocado with shrimp salad。牛油果先烤過在鋪上蝦沙律,愛吃牛油果的我也喜歡這出品,只是味道略鹹了一點。

主角斧頭扒出場,真的有夠大塊,連鬆弛都說可能是他吃過最大的一塊扒,要三個人合力最後才吃得完。這個medium rare的斧頭扒的火喉難得的掌握得很不錯,因為這麼厚的扒一般都很難燒得火喉到位,眼前的燒得香口,肉質算嫰又有肉汁,唯一有些美中不足的是入口有一些筋位而已。
配菜點了一客Califlower同樣烤得很香,入口也帶點焦香,但是有部分又是略鹹了一點。
 這餐要$210美金,是有點小貴,但在香港要吃一塊這種大小的斧頭扒,可能已是這張單的價錢了,所以其實都算合理的。



吃飽之後本來想去一家咖啡店,可惜沒開門,只好直接往景點Brooklyn Bridge走去。大家在York St站行了很久才到岸邊,不過大橋沒想像中美,而且站著又有點冷冷的,拍完照就匆匆的離去。

今晚最後也是決定不去時代廣場倒數,而選了聽說在Brooklyn區最大型的倒數場地的展望公園去去到卻發現人很少,雖有樂隊在唱歌但沒什麼氣氛,而當時只是十點多一點,就決定回家看電視,順道買了罐頭湯和午餐肉吃宵夜來倒數。其實人大了已不太熱衷於什麼倒數慶祝,平平安安的一起過就已經很好了~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