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加東西岸一網打盡遊]第二十天

今天就要離開紐約,買了Peter Pan巴士由紐約到波士頓的South Station。其實來往紐約和波士頓的巴士公司不少,選這家是因下車地點跟民宿距離夠近而已,車費大概$44美金一位。
上車的地點在42街的Port Authority Terminal,出站後有很清晰的指示牌。我們的巴士在84號閘口上車,巴士座位不算窄,有插頭也有wifi,不過wifi就是一直連不上。
整個旅程大概四個多小時,中途會停靠休息站一次,站中有Burger King和麥當勞。因為沒吃早餐的關係,下車買了Grilled Chicken Burger,有燒烤香味也不錯的吃過再睡一會就到波士頓了~


波士頓是個比較小的城市,雖有地鐵但站之間的距離很近,因為我們只在波士頓留兩天,而1 Day Pass是$12美金,7 Days Pass則是$19美金,感覺兩種都不化算,最後決定用腳行好了,不過哈佛那邊較是比較遠就買了普通的地鐵票到那裡。
今次住的是Hi Boston Hostel,如果不是青年旅舍的會員,每晚需要付額$3美金。我們訂的是雙人房,有獨立浴室而房間不算大,是上下格的,下格可睡兩個人,定價一晚$800港幣不算太便宜,但地理位置不錯,也有免費早餐供應。

 
安頓好後便出發到Quincy Market,沿著Washington Street一直走15分鐘就可以,途中經過一間Caffe Nero友人想試一下,她說白朱古力咖啡做得不錯,自己雖不想喝東西不過看到這裏的裝潢有特色,心想如想找咖啡店坐坐的不妨考慮一下。
Quincy Market其實是個大型food court,左右兩旁有不少記念品小店。其實我們是為了英倫周打蜆湯而來,因網上有不少讚好,而市場裡面確實有不少鋪頭售賣周打蜆湯
沒有先搜尋那家店最好,所以看到Boston Chowda外有人龍就跟著排了。除了英倫周打蜆湯外,還有其他的湯品,也可以選最傳統的bread bowl,擔心吃不完或不想吃麵包的也可以要求用紙碗裝。
一個Bread Bowl大概$8美金,湯的味道是不錯,不過就如友人所說,原來在香港買到的金寶英倫周打蜆湯的味道也不差!Bread bowl外層有點硬,所以只盡量吃掉麵包內部而已。
吃飽就繼續在附近行逛,有不少店舖仍然在做特價,順道買了一些精品和手信。
離開Quincy Market三分鐘路程,就是晚餐地點的Union Oyster House,這家店開業於1826年,是美國最古老的餐廳。餐廳的內部保存得很好,完全不覺得有百多年歷史。
因為沒打算吃飽,所以店員問要Full Menu還是Bar Menu時,我們是選了後者。
店員安排我們坐在特色的卡位中,牆上掛了不少和水手與航運有關的裝飾品。
友人想吃海鮮,就點了半打生蠔和半打車厘蜆,另外來到波士頓沒理由錯過波士頓龍蝦吧在餐廳中間有個大水池,裡面放了不少生猛龍蝦,其中有只超大的,聽說已有六歲大,但似乎是不賣品。
店員送上每人一客麵包,它是口感像scone的蛋糕,好吃但也非常飽肚。
生蠔說不上質素很好也有點偏瘦,肉身不夠飽滿,倒是車厘蜆好一點,味道鮮甜。
波士頓龍蝦雖不算便宜,但既然來了當然要試。可以選水烚或焗製,選了水烚因比較吃得出其鮮味,簡單的沾點牛油就可以,肉身彈牙鮮味
吃完晚餐才七點,便把握時間到Public Market逛逛,這裡售賣很多本地出產食材,喜歡逛market的人一定喜歡,自己也瘋狂的買了一堆楓糖糖漿和朱古力做手信呢~
離開之前還買了一瓶新鮮的牛奶回去~
 
周日的波士頓,大多店舖八點就關門,本來還有精力逛也只好回民宿休息,準備明天的最後大作戰!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